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外国商品搬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选址调整 周边受益楼盘变更!

外国商品搬运2017-12-07 16:06:33

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北起刘潭站,南至贡湖大道站,线路全长24.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18个站:刘潭站、广石路站、青石路站、盛岸路站、惠山古镇站、四院站、河埒口站、建筑路站、体育中心站、隐秀路站、蠡湖公园站、大剧院站、五湖大道站、大通路站、市民中心站、吴都路站、商务中心站、贡湖大道站。

但是现在望山路站、蠡湖公园站及相邻三区间选址变更,不设隐秀路站啦~

2017120611040036858136-thumbnail.jpg

为缩短线路、增加乘坐舒适性、避免对多个地块的切割,该项目由蠡溪路转双虹路再拐至金城西路,变更后沿蠡溪路南延后直接拐至金城西路。选址变更段线路长约3.86公里,为地下线,涉及2座车站。建设单位为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用地总规模约24公顷,用地性质为U21-公共交通用地。


蠡湖瑞仕花园

1373347977511_000.jpg

蠡湖瑞仕花园在售东地块一期E1-11#、E2-1#、E3-3#、E4-5#、E5-7#、E6-9#、E7-10#高层房源,户型177平、209平、247平,均价21000元/平。蠡湖瑞仕花园项目位于滨湖区蠡湖板块,绿地率 >40%,周边环境好。 

印象湖滨·路劲

1406611128959_000.jpg

 印象湖滨·路劲项目位于湖滨路与中南西路交会处,目前暂无住宅房源在售,项目规划有20-200㎡沿街商铺,具体信息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