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外国商品搬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无锡楼市限购是否会放松?成交备案大数据帮你解析!

外国商品搬运2018-01-22 15:36:30

2017年无锡

房地产调控的政策接连不断

限购成了最主要的关键词

新政策限制了一大波的炒房团

小结

2017年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2016年降31.88%,可见调控卓有成效。但商品住宅备案均价同比2016年涨9.63%。2017的价格还是在上涨的,毕竟是到了9月才出了限制2年社保的新政策的,所以算是2017的尾巴才开始遏制炒房团的。

小结

2017年上半年商品住宅备案价呈上升趋势,受520和925等调控政策影响,下半年备案价下滑,下半年备案价下滑,高价盘的备案一直都是受限制的,调控成效显现。但全年商品住宅备案均价较2016年仍有上涨,一方面是因为调控是从年中开始的,另一方面算是大家已经能够接受了无锡上涨后的均价了。介于许多高价盘还在排队备案,并且无锡的涨幅放在还是遥遥领先的地位,小编大胆推测2018年的上半年是肯定不会放开限购的。

小结

2017年商品住宅套成交面积较平稳,4-7月套成交微涨,调控政策影响客户的购房行为凸显。

小结

受限购政策影响,2017年境内外市购房占比下跌,外地投资客减少。2017年境内外市购房者全年占比低于2016年5.83%。

2017年无锡商品住宅成交套数10楼盘,惠山占4个,梁溪占3个,价格和品牌是影响成交的重要因素。西溪碧桂园借着锡西新城的名头火了一把,又加上价格较低+不限购,所以成交一下子冲到了榜首。目前无锡的各种新城扎堆啊,这些新城的发展到底怎么样,购房者还是自己去实地调查一下比较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