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江苏18个国家高新区进入“百强榜” 无锡高新区上榜

中国江苏网   2018-01-23 14:15

[摘要] 中国江苏网1月23讯 (通讯员 蒋历军 经济报记者 杜颖梅)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下发《关于通报国家高新区评价(试行)结果的通知》,我省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常州高新区等16个参评的国家高新区排名全面实现进位,平均排名比上一年度提高9位。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实施,每年从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国家高新区进行评价。

中国江苏网1月23讯 (通讯员 蒋历军 经济报记者 杜颖梅)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下发《关于通报国家高新区评价(试行)结果的通知》,我省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常州高新区等16个参评的国家高新区排名全面实现进位,平均排名比上一年度提高9位。

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实施,每年从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国家高新区进行评价。此次共147家高新区参评,苏州工业园区排名第5位,苏州高新区排名第17位,均创历史新高;常州高新区、南京高新区、无锡高新区、南通高新区和徐州高新区5家高新区进入前50位;我省其余9家高新区全部进入前100位;我省国家高新区的平均排名相比上一年度提高9位。

据介绍,目前我省国家高新区总数达18家,位居,是实现国家高新区设区市全覆盖的省份。省委省政府一贯高度重视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2016年省政府专门发文大力推进高新区争先进位工作,组织召开全省高新区对标找差工作会议,突出问题导向,指导省级以上高新区特别是高新区全面制定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工作方案,推动高新区争创一流高科技园区、创新型科技园区和创新型特色园区。同时,我省还定期通报高新区主要指标,开展全省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并对通过综合评价的高新区进行奖励等一系列举措,有效地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引导高新区更大力度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