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合景•天宸原著:125M²精制高层,演绎人居幸福

房天下  2018-01-23 17:06

[摘要] 择址无锡惠山新城区府贵地的一席龙湖•合景•天宸原著全业态墅级住区,一经问世便引起业内外轩然震撼。豪宅常有,原著不常有。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龙湖每每出手必然不同凡响,这一次也毫无例外,匠心产品线上每一节都堪称建筑艺术。

择址无锡惠山新城区府贵地的一席龙湖•合景•天宸原著全业态墅级住区,一经问世便引起业内外轩然震撼。豪宅常有,原著不常有。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龙湖每每出手必然不同凡响,这一次也毫无例外,匠心产品线上每一节都堪称建筑艺术。

明星作品

125M²精制高层

本次项目极受关注的125M²正四房精制湖景高层,不但是苏南龙湖八年来首批精制小高层,也是龙湖集团匠心凝练的集中体现。这一户型从设计至完工,设计团队历经千百日海内外求索,力求突破以往传统四房局限,在125M²空间内以雕琢艺术品的方式打造一代新颖人居。

首先,125M²精制高层拥有墅级开阔观景视野。万方湖域为项目精华所在,皇家园林更具有使人驻足停歇的魅力,墅质尺度大阳台让美景得以一览无遗,不负天恩韶光。其次,正四房格局不但提升空间利用率,还能海纳三代人的亲情。这两大亮点为受到客户高度赞赏。

三代同堂

演绎人居幸福

中国家庭以圆满为天伦之乐,祖孙三代同居一堂为人居至高诉求。将125M²空间做成四房,不但需要合理划分室内动线,还需要考虑居住的舒适度等因素。项目遵照黄金分割比例,在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基础上做到三开间朝南,保证每一居室均享受良好的采光、通风。

室内无一暗房,每一处都得到阳光呵护,践行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信念。更人性化的细节营造,限度完善居于天宸原著的家庭体验。125M²正四房承载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而精益求精的产品服务,则将幸福人居追求传递得充分彻底。更多详情,欢迎您亲临了解。

售楼中心地址:惠山新城惠源路省锡中第二实验小学(在建)旁

湖景专线:827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