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期待?恒大观澜府教你如何选房!

房天下  2018-01-24 13:35

[摘要] 当别人以空间的面积改善,来衡量空间的尺寸感的时候,恒大•观澜府更是以对空间的细节设计上,让空间的尺寸更开阔、更舒适,更贴近人的享受。

对于我该买什么样的房子?置业者犹如雾里看花,也是摸不着头脑。 重生,恒大观澜府带来了一场轻松执掌一城繁盛的好宅。

恒大观澜府项目傲居锡山主轴,东亭路等多条城市交通动脉,无缝接轨无锡醇熟配套;项目斥巨资打造社区内品质双会所,匠造优雅休闲生活; 坐拥中国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联盟国际金钥匙,以私人贴心管家服务,为业主提供24不间断的尊享礼遇;以匠心精研每一个居住细节,为无锡人打造公园生态府系人居!

当别人以空间的面积改善,来衡量空间的尺寸感的时候,恒大•观澜府更是以对空间的细节设计上,让空间的尺寸更开阔、更舒适,更贴近人的享受。

恒大•观澜府,首先是直接跨越两房户型,精著三房起步的改善型社区,居住人群以首次、再次改善为主。户型布局设计全新优化升级,动线设置更合理;南北双阳台房型;每一个户型都有设备平台设计,不占用任何公共空间;飘窗尺度更大,房间空间感更大更舒适。承袭“府”系精粹,精益求精,重新定义尊荣人居。

恒大观澜府在售32#、33#和41#高层,建面约97、100、118、119、123、140平,均价约17000元/平;19#、25#洋房,建面约94、117、123、130、132平,均价约22000元/平。

项目热线:0510-68576688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2493

体验中心地址:无锡锡山区芙蓉五路与承塘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