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彩2018再开新篇金宴·无锡尊荣盛启

房天下  2018-02-01 08:51

[摘要] 新的一年,将有更多优惠政策和利好,回馈新老客户,与大家共同鉴证府居主人的尊贵身份,实现无锡的科技豪宅体验。后张有泉先生用一句话“一城所望,一生所藏”结束了致辞,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1月30日,由中国金茂无锡公司主办的“金宴无锡”2018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答谢盛典,在无锡君来湖滨饭店隆重举行。用尊荣致敬城市人物,以盛情感恩回馈新老业主。一场700余人的高规格盛宴,为传奇金茂2017画上圆满的句号,亦是为金彩2018,再开新篇。

本次活动是一场配置的圈层际会,亦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艺术盛宴。震撼倒计时开场灯光秀,中西文化的汇聚,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呈现金茂府高标准的生活美学。

以“金宴”答谢城市人物

以“品质”致敬美好生活

盛宴之夜,中国金茂无锡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明先生首先肯定了金宴无锡促进金茂与业主之间双向沟通的意义,阐述了中国金茂的深耕理想与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的匠心独具。2017年,蠡湖金茂府向市场传递一个重要理念:作为未来的新豪宅,它将以人为本,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把好房子还原于居住。2018,蠡湖金茂府会持续推送优质产品,重新定义无锡奢居生活新标准。

致辞中,李明先生还诠释了当代奢适居住的奥义:生活不必奢华,但得细节的精致。新的一年展望未来,新的人居生活,在金茂元年绚烂盛启!2018年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将更新无锡人居观,执掌无锡滨湖版块,开启无锡地产的价值动向。

金质细节 生活匠心造

人性温暖 皆出于用心

一段金茂无锡VCR的播放,回顾了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2017年的历程,无锡奢享圈层的理想家园,城市精英际会的典范住宅,经历了品牌发布会、示范区、样板间开放,叠墅,高层产品的震撼问世,每一步大家一起见证,共创传奇。

视频中业主们表达了对金茂府的认可与支持,他们盛赞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的匠心、细心、温馨,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向新老客户传递了无锡豪宅标杆的礼遇,尊贵品质。

相信未来,在金茂府“品质铸就更美生活”的理念下,金茂主人能臻享以细节严控定制一站式管家服务、24全维守护、规范定制高端的圈层服务,建立城市上层高端人士的全时生活圈。

2018府居元年 传奇继续

美好金茂生活 值得等待

承接金茂无锡VCR的精彩演绎,中国金茂无锡公司营销总监张有泉先生具体总结回顾2017,并阐述2018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开篇规划。他讲到:“2017年对金茂无锡公司来说是传奇的一年,以绿金品质和智能科技打造的蠡湖金茂府开启了锡城的湖居未来。”2017年,府系产品的叠墅开盘单价4w+、高层开盘3W+,演绎了“金茂开盘即热销”的楼市传奇。2018年,蠡湖金茂府以“开启无锡湖居新时代”为己任,全年持续不断推送优质产品。

秉承金茂传奇品质,以湖居传奇之作,领市场之先,新一季的作品将满足更多高端客户对于品质生活的向往。新的一年,将有更多优惠政策和利好,回馈新老客户,与大家共同鉴证府居主人的尊贵身份,实现无锡的科技豪宅体验。后张有泉先生用一句话“一城所望,一生所藏”结束了致辞,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中西艺术的交流碰撞

感恩礼献金茂府主人

盛宴,总是少不了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一个个大型节目完美诠释了这场生活美学。

《印象蠡湖》与《梁祝》舞蹈的融合,带现场观众进入了艺术的江南盛境。一曲金宴,风雅归心唱响蠡湖这座城市的精髓和灵魂。江南烟雨,乐舞翩迁,演绎蠡湖城市文化东方魅力。

《金茂力量》弦乐四重奏,两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以及一把大提琴,完美组合,为现场呈现高雅艺术视听享受,致敬忠实金茂粉。

压轴节目《金粉世家》,则以情景走秀的形式,由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业主宝贝亲临演绎金粉世家亲子大秀,展现金茂府丰富的业主生活。

模特携手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业主宝贝亲子大秀之后,一场国际大牌的超模时尚走秀把活动又推向了一个高潮,身着绿金系列奢侈盛装的中外超模,与金茂的高贵气质相映成彰。

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用超乎想象的盛宴致敬无锡精英阶层。思想在此共鸣,艺术在此复兴,时尚在此璀璨,生活在此辉映……一场人文盛宴,一场生活美学的梦幻之旅。金宴无锡,更惊艳了无锡。

如何成为一个2018无锡市场的豪宅IP,中国金茂蠡湖金茂府蠡湖金茂府待定3.65金城西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北侧400-176-0760 转 643796早已有了答案,传奇一直在路上,2018我们不见不散!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

2、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预售证号:(2017)预销准字第108号 ,项目备案名:天茂雅苑,本资料解释权归无锡泰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