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重之轴开盘在即 一城争藏无锡资产

房天下  2018-02-01 15:24

[摘要] 任何值得拥有的事物,都有一个等待雕琢的过程,等待的时间愈久,得来时才会愈加珍惜。中锐·星公元,从拿地开始都备受关注,示范区开放引发热潮,整个过程让人翘首以待。「城市贵重之轴·无锡争藏资产」中锐·星公元,本周即将巅峰开启,所有的期待,终将不负等待。

任何值得拥有的事物,都有一个等待雕琢的过程,等待的时间愈久,得来时才会愈加珍惜。中锐·星公元,从拿地开始都备受关注,示范区开放引发热潮,整个过程让人翘首以待。「城市贵重之轴·无锡争藏资产」中锐·星公元,本周即将巅峰开启,所有的期待,终将不负等待。

让无锡不动产业真正资产化

是否,还记得亚洲金融风暴是,房价下挫的同时,中环一带的物业资产却逆市坚挺,这是“边缘性塌陷”的经济观点,但在置业需求里,是否在中心,是否拥有足够的城市配置,应该优先考虑的因素。毕竟,任何一个掌握城市核心的资源的不动产,都暗喻着对定价权掌握着主动性。

中锐·星公元

抢手的无锡争藏优资产

中锐·星公元,身处CBD与市府旁,拥有无锡无与伦比的贵重价值:政务中心、商务中心、购物中心、生态中心、交通核心五大中心功能板块所划定的城市贵重之轴,20大城市公建带来前所未有的城市千亿配套,这已不是单一的不动产,而是城市级可以具体量化的恒久资产。无疑,谁拥有这里,谁就拥有了无锡让人骄傲的城市级争藏资产。

火速认筹抢位,开盘前后席位

本周末,中锐·星公元将迎来首次开盘,据了解所推房源比较珍稀,每一个认筹席位都是十分珍贵。对那些已经认筹的客户而言,这一次将成为毫无悬念的贵重之轴业主,而对那些一直关注贵重之轴的还没认筹的人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后几天,抓住后的认筹机会,成为无锡幸运的人,成为争藏资产的主人。

中锐·星公元预计2月4日首次开盘,首批推售房源仅99套。其中高层17#,主力面积110㎡、133㎡,预计价格27000~29000元/㎡;小高层10#,主力面积142㎡,预计价格29000~31000元/㎡;本次项目位于无锡太湖新城贡湖大道与塘铁桥路交汇处,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