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三万顷|小别:总有一种匠心,不负光阴

房天下  2018-02-09 12:51

[摘要] 从初想到成形,只有每一步都注入了匠心,那么造出来的别墅才是有温度的空间。这也正是弘阳地产“构筑梦想家园”为理念,十年精筑弘阳三万顷的匠心所在。

近年来,环湖小别墅渐成风尚,无锡以流水别墅自居的项目更是层出不穷,有隐于运河畔的类独栋洋房,亦有蠡湖板块的叠拼别墅……怎样的产品才能脱颖而出?

其实,造墅者,需要艺术品般的匠心,更需要时间的打磨。好的别墅,是一种生活艺术,更是一种心灵归宿,它被赋予了居者的审美情趣和精神意志。

22载弘阳,不完美,不止步

创始于1837年的法国爱马仕,180年间始终以精美的手工传承著称,每一只手袋都由一名匠人纯手工制作,平均耗时72,每周每人仅产2只,时间成就它的高贵不凡。

22载开发历程,履迹十余城,累计开发体量超1000万方,服务超24万业主;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弘阳集团“不完美不止步”的匠人极客精神,早已蜚声业界。

作为弘阳十年系别墅登峰钜著,位于太湖畔的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更将匠心精神阐释地淋漓尽致。项目设计力邀曾主笔亚洲知名豪宅的设计大师谭伟霖先生担纲,融汇深圳万科十七英里、上海九间堂等经典作品创作经验,设计团队成竹在胸,历时2年,慎重推出弘阳迭代新品光合别墅,一经面世,好评如潮,一时引得弘阳匠人精神再度刷屏无锡。

檀溪湾3.88分

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
0510-82070000
售完别墅滨湖区文旅地产
待定

象天法地,师法自然

造墅择址之初,便对景观视野、邻里关系及周边环境进行充分考量。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直面一线太湖,前有水,引为财气之门;背倚圣旨岭山脉,万亩浓荫萦绕,藏风纳气稳如泰山,三面群山环绕,一面临湖而立、山水围合、龙凤合抱,是极佳的自然之。

不同于寻常坡地别墅,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光合别墅,真正做到了依山而建,顺势而为,为了保留原生山林地貌,弘阳选择了极具挑战的建筑形式,让房子自然长在半山坡上。这种形式虽带来颇多开发难度和额外成本,却是弘阳对品质的忠诚,和对自然的敬意。

所有水景皆引源太湖活水,内湖、溪流等水流潺潺,天然分割建筑,一步一景,蜿蜒其间。半山半坡,依山傍水,为居者谨呈户户瞰湖观山的不凡视野,一山一水之间,观一天下。

造一座院子,塑一个世界

庭前乾坤大,院中岁月长。中国人自古爱庭院,雨打芭蕉,烛照海棠,月下独酌,醉卧芍药,品茗、赏花、作画,无处不风雅,无处不成趣。

一方庭院,一湖微澜,这方寸天地间的闲适物境和端坐其中的静气,正是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小别赋予居者的精妙,它不但是一座院子,一个物理空间,更是国人内心千年归处。

遵循将自然留给生活的造墅理念,以约260-380㎡庭院面积和独门独院、前庭后院、私家花园三重院落布局,围合出一方属于家人的精神领地,真正做到一院一世界的生活境界。

午后阳光甚好,泡上一壶好茶,在院中落座,翻读一本好书,细嗅四溢的茶香;又或者约三五友人,将这悠然自得分之一二,湖山之间,沉醉于这浮生半日之中。

如何将胸怀天下的浩然之志,与心向湖山自然的意趣合二为一?如何打造一座符合江南意境与现代审美相融的建筑形制?如何通过院落空间营造契合居者的归心生活?

从初想到成形,只有每一步都注入了匠心,那么造出来的别墅才是有温度的空间。这也正是弘阳地产“构筑梦想家园”为理念,十年精筑檀溪湾檀溪湾待定3.88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0510-82070000的匠心所在。

300万起,一墅定湖山

正太湖 约90-190㎡光合别墅 全球发售

VIPLINE:0510-8207 0000

标签:弘阳马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