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无锡紫苹果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给你的ta一个浪漫情人节

无锡紫苹果装饰 2018-02-14 16:45:39

明天就是2月14情人节了,你准备好给你的ta一个romantic的情人节了吗?

我们都知道法国人的浪漫是出了名的,从他们的建筑上就可见一斑。

什么样才叫法国情调?

是从三里屯潮流少女到广场舞大妈都必败单品的路易威登棋盘格包包,还是爱马仕高级定制的马术皮具?

是非罗西尼牛排与鹅肝的混搭,配松露酱汁,佐以大区葡萄酒,最后以咖啡或气泡矿泉水清口,一顿吃上二、三个连内急也要气运丹田,绅士般的细嚼慢咽的法餐?

亦或是打着丝巾、脚踩高跟鞋、洒着符合自己品味香水的法国女人?

当这些我们不常见的法系元素糅合在一套房里,并走入我们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法式风格

法国人的浪漫在建筑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法式风格弥漫着复古、自然主义的调调,最突出的特征是贵族气十足。这种“贵”散发着人文和古典气息,舒适、优雅、安逸是它的内在气质。这种风格让人联想起庄园、钢琴、舞会、蓬蓬裙,精致化了的乡村风格,是人们一直都在追求的“桃花源”。

法式风格设计要素

1点缀在自然中,崇尚冲突之美。

2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

3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

法式风格是一种浪漫、优雅的贵族风格。讲究在自然中点缀,追求色彩和内在的联系。法式风格往往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

扫描二维码围观工地

14年专注居家生活品质

30000+大宅别墅大宅设计施工作品

90%+的客户把紫苹果推荐给自己亲友


紫苹果官网:http://www.wxzpg.com

咨询电话:400-8816-360

预约专属设计,在线围观样板工地,直击装修内幕请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