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抢住天一新城中轴都心,天一新著再认筹!

房天下  2018-03-01 15:02

[摘要] 天一新城作为无锡副中心,城市未来发展新领地,价值无限。天一新城紧邻沪宁高速公路,执掌无锡北门户;同时,也是惠山新城进入无锡中心城区的南大门,锡中心城区和惠山新城的连接纽带。这里是高速公里、快速路、轨道交通直达的黄金洼地,是无锡北部新的增长极。

新城核心,未来都心

90年代初,李嘉诚先生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20余年过去,这句话依旧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

天一新城作为无锡副中心,城市未来发展新领地,价值无限。天一新城紧邻沪宁高速公路,执掌无锡北门户;同时,也是惠山新城进入无锡中心城区的南大门,锡中心城区和惠山新城的连接纽带。这里是高速公里、快速路、轨道交通的黄金洼地,是无锡北部新的增长极。


1号线(已开通)连通城市南北,与4号线双轨布局立体交通网络;内扩惠山、梁溪生活圈,外延南京、上海,集萃城市辽阔疆域;地铁沿线发展联动城市未来。5横3纵双地铁的路网,生活擢升质感。

生活主场 执掌繁华

自2009年12月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委会成立,天一新城的建设就此拉开序幕。住房、交通、民生、环境四重保障不断完善;引进企业1200多家,现代服务产业集聚,城市北拓,天一新城凤凰涅槃,规划商贸合作区(刘潭片区)、商娱体验区(天一片区)、人文居住区(西漳片区)三大功能分区,荟萃城市丰富配套



商业——太平洋HOPSCA广场、无锡盛业城、无锡鼎润•俊业中心、无锡赛格电子市场、星象城、无锡星富广场、缤悦湾电商社区代万国城、宝佳利商住等多个项目。

教育——慧城实验幼儿园、天一实验小学、南师大附属中学、惠山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生态——2.5公里西漳沿河景观带,四个生态公园,滨水休闲走廊。

娱游——西漳文化公园、无锡欢乐水世界。

两开两捷,8# 52单元宽景高层 火爆再认筹

作为万科“著系列”的经典之作,天一新著逢开必火,誉满天一,红动无锡,品牌实力、影响力与认可度可见一斑!目前,8# 52单元宽景高层,席位有限,抢先争藏。



万科天一新著,天一新城的万科高端人居住宅,承载万科34年人居理念,打造城市仅此宽景艺境臻品,成就难得都会经典。建筑面积约93-125㎡艺境宽景装修高层,火爆热销,分秒递减中!更多详情敬请移步至天一新城地铁1号线西漳站旁(天一新著现代艺术馆),VIP LINE:0510-8559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