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平洋城中城【天一公馆】面世,令人羡慕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房天下  2018-03-07 16:50

[摘要] 诞生于纽约SOHO区的Loft,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如今,它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居住方式,被赋予更多的内容。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不羁的自由。

 诞生于纽约SOHO区的Loft,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如今,它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居住方式,被赋予更多的内容。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不羁的自由。

01Loft,一座城市的居住符号

 每一座繁华大都会,都有一个闻名遐迩的Loft的地标,作为这个城市时尚Icon。

 在纽约,Loft是梦幻住宅,纽约40 Bond以23套独特的公寓,成为全球Loft地标建筑;

 在伦敦,Loft是商务空间,Neal’s Yard Loft以概念混合体,打破传统居住方式,引领一场新的生活风尚;

 在米兰,Loft打造都会街区,10 Corso Como以全业态的汇聚,诠释空间的兼容并蓄;

 而如今,在天一新城,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建筑面积约50㎡现代时尚Loft,以引领潮流的国际元素、颇具特色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打造这座城市别具一格的品质生活。此次惊艳面世的复二代MINI墅,可以说是魔变空间与缤纷生活两者的融合,不仅是现实的盗梦空间,也是理想的造梦空间,让这座城市不同人群的梦想,得以实现。

太平洋城中城3.58分

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0510-82821515
售完住宅惠山区不限购
待定

02【天一公馆】 百变的“造梦空间”

 每个生活在这座城里的年轻人,都渴望一份自由和不羁,白天高楼林立、人群匆忙,夜晚灯红酒绿、霓裳艳影,或时尚喧嚣,或拥堵繁忙。而在这个畅享潮流与精致的时代,“Dream House”并不仅仅停留在想象中,更融于我们的生活之中。

 你,或许是享受都市生活的单身一族,在这层高5.2米的空间里,楼上可以是你不受干扰的私人属地,楼下则是天翻地覆的欢乐场。

 你,或许是满怀憧憬的创客,这里可以是你的商务空间,让无阻断的空间变成一间咖啡馆,亦或是私人的定制工作室,为创业者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创新空间。

 当然,如果你是小有资产的生活改善者,想给家人幸福的生活,那这里可以是MINI版复式别墅;也可以是送给挚爱的礼物,让它成为探寻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03繁华城心,引领生活新风尚

 自由、缤纷、科技、潮流,都是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的代名词,而当褪去这些“标签”以后,它依然是具有时代契合度和美学回归性的居住归属。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与1号线地铁天一站,于天一新城核心打造建筑面积约50㎡Loft公馆,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国际大都市繁华的梦想。

 在这里,你会遇见一群新朋友,因为相同的眼光,相同的价值观,相近的生活方式,而共同选择了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

 【天一公馆】,不只是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的又一次出发,更是一种崭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主张。无论在整体空间的打造还是细节雕刻上,都以都市的潮流氛围为导向,令人羡慕的生活即将从这里开始!

项目地址: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