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三千风华,远洋地产强势进驻无锡

房天下  2018-03-20 10:01

[摘要] 在不久的将来,湖景住宅将可能只是一种奢望。随着太科园板块和蠡湖新城大量临湖用地被用来做公共设施的开发,湖景住宅渐渐成为无锡未来的稀缺住宅产品。

无论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临水居住总是人类居住的一个梦想。瑞士的日内瓦湖、美国的华盛顿湖,无不是世界名宅聚集地,吸引了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沙特国王法赫德等一众王公名流,昭示着湖居文化的独特魅力。

三千新吴,呼唤时代主角

三千载无锡,倚太湖而生,三万顷太湖碧波,孕育深厚文化底蕴与人文传奇。作为长江中下游五大淡水湖之一,太湖面积达2400 平方千米。其宛如佛手的水域形态,蕴藏丰富的资源孕育了流域内人们的繁衍生息,自古被誉为 “包孕吴越”。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1787689&di=93244aa612844df03a1348591759ee2f&imgtype=jpg&er=1&src=http:http%3A%2F%2Fs13.sinaimg.cn%2Flarge%2F00192M1ggy6QbpV5eXi9c%26amp%3B690 

除了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太湖也是历史长河上的自然瑰宝,润养了无锡这片人文厚土长达三千年之久。历代文人墨客更是为之陶醉,留下后人津津乐道的风云人物,以及流传至今的传奇故事。

太湖湾畔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聚风聚气的布局,更是引得无数文人墨客、富商巨贾竞相争逐,任无锡商会会长杨翰西、国民党政要王昆仑父子、上海实业家王禹卿、陈忡言、郑明山等,先后在太湖湖边兴建家宅,形成中国早的“富人区”。 

如今,这一传承千年的“富人区”,已然成为无锡城市峰层人士,修身养性、传世珍藏的福祉之地。也正因为如此,远洋、龙湖、协信、积水住宅、朗诗等国内外知名房企,竞相进驻,成为改变太湖湖居形态的时代主角。

顺势而为,健康远洋著新篇

在不久的将来,湖景住宅将可能只是一种奢望。随着太科园板块和蠡湖新城大量临湖用地被用来做公共设施的开发,湖景住宅渐渐成为无锡未来的稀缺住宅产品。

顺应时代潮流,远洋地产携25年精筑历程执梦而来,首次进驻太湖明珠无锡,上演风云际会。“健康”是远洋的品牌内核,更是当前远洋产品显著的标签。立志于在中国做建筑健康先行者,远洋地产携源自美国的WELL标准践行“建筑健康”理念,以“健康生活家”的姿态,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居所、更健康的社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世界居住潮流引领者,对话跨世崛起江南名城,落子太湖湾畔,开启无锡健康人居新纪元。

 

健康远洋著新篇,崭新湖居著作,敬请期待。

标签:远洋,太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