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宽宏大量”的传世首府大宅,致敬城市的中流砥柱

房天下  2018-03-20 10:50

[摘要] 宽、宏、大、量是尺度的原则,是空间的艺术,更是市场上难得的产品户型。红豆·首府二期,建面约138㎡3+1传世大宅,锡城东港臻稀臻品,错过不再。一座传世大宅,献给城市中坚力量。

有一群人,他们执着奋进,热爱生活,有主见,有理想,他们事业有成,紧追时代步伐,是这座城市的中坚力量。回归家庭,他们是一个家的中流砥。到而立与不惑的年纪,之前的人生犹如加法,车、房、事业、家庭……

现在,他们重新思索人生:热爱事业,更热爱家庭,内心坚毅丰满,开始更高层级的追求,二孩时代,三代同堂给家人的,亦不委屈自己。对此,红豆·首府二期建面约138平3+1传世大宅,作出了极好的诠释。它以“宽宏大量”的内在蕴力,为家人守护这份美好,营造只属于你的幸福大宅生活。据悉,红豆·首府二期建面约138平3+1传世大宅,新品载誉上市,错过不再。

宽——约13.9米朝南面宽,视野阔境非凡

红豆·首府二期建面约138㎡3+1传世大宅,将南向宽度进一步拉伸延展,总面宽达到约13.9米,尽显气宇轩阔的大宅气象。四开间朝南,配合每个开间的大面积玻璃窗或飘窗,每个功能空间都亲近着充沛的阳光和悦目的风景。

宏——约47㎡IMAX宽幕餐客厅,让生活妙趣横生

客厅是一个大宅的灵魂领地,建面约138㎡3+1大宅,建面约47㎡餐客横厅超越庸常,宽裕的客厅与大尺度餐厅一体相连,外延大尺度观景阳台,营造出IMAX宏观既视感,让大宅空间的震撼力时刻流转。当宾朋登临时、亲友相聚时、盛宴款待、社交观影、品茶闲谈,自然游转在朗阔气派的客厅之间,不论是主是客,皆身心愉悦,大宅气度风范尽展。

大——观景阳台设计,大屏风景美好相伴

如果说窗户是建筑之眼,那阳台就是建筑的皮肤,它用感性的触觉,感受家中幸福活泼的气息,室外拂过的自然清风和独特的园林风景。建面约138㎡3+1大宅,阳台阔景设计,承载着恣意生活的乐趣想象,仰望是漫天星河,俯视是充满繁花绿荫的花园,有天有地有生活,于此阅尽繁花。

建面约138㎡3+1大宅,主卧套房设计,每一寸空间尺度,每一个功能设置,皆细致考量。奢阔卫浴,优雅飘窗,彰显高雅之仪。贴心老人房和儿童房设计,装得下三代人的幸福,满载欢声笑语,拥抱幸福日常。

宽、宏、大、量是尺度的原则,是空间的艺术,更是市场上难得的产品户型。红豆·首府二期,建面约138㎡3+1传世大宅,锡城东港臻稀臻品,错过不再。一座传世大宅,献给城市中坚力量。

Vip热线:0510-6686 5888

售楼处地址:无锡港下红豆首府营销中心(红豆集团西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