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界黑马,天一公馆“mini墅”比你想象中更有料

房天下   2018-03-20 17:50

[摘要] 太平洋城中城【天一公馆】坐拥惠山区四大科技园区,约5万精英白领高端消费人群,超高人气汇聚,太平洋城中城百万方城市综合体,超10万方商业配套,汇聚精品超市、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美容健身、少儿教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凝聚强大消费人群,出租就能享受源源不断的财富。

经济学家说,1+1=2是数学,1+1=11是投资。当下,在众多投资产品中,炒股高风险、银行定存低、私募陷阱多、买住房又限购,而复式“MINI墅”却因其“宜商、宜住、宜投资”以及总价低的优势,而备受追捧,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以及投资者的目光。

地铁口 繁华之上

5.2M挑高 复二代MINI墅

成为全城难得的投资臻品

便捷交通 接驳全城

地铁口物业 “钱”景无限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复二代i墅,与地铁1号线天一站无缝连通,地铁4号线(在建中)刘潭站,快速接驳全城,双地铁加持,坐享地铁经济无限商机,未来增值潜力显而易见!

太平洋城中城 3.58分

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0510-82821515
售完住宅惠山区不限购
待定

双钥匙入户设计

双门双户双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建面约50-55㎡双钥匙入户设计,双层独立空间,上下独立入户,楼上楼下互不打扰,租户在不同的空间享受生活的乐趣。

传统公寓,不论面积多大,只能按一套房收取租金。而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双钥匙设计,可做成上下独立的两套,双门双户,独立入户,享有独立厨卫、餐厅、卧室,互不干扰。不限购不限贷,可住、可租、可创业办公,也可上下层分别出租,收两套房的租金,每月双倍。

人气聚集 满满

打造都市财富领地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天一公馆】坐拥惠山区四大科技园区,约5万精英白领高端消费人群,超高人气汇聚,太平洋城中城百万方城市综合体,超10万方商业配套,汇聚精品超市、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美容健身、少儿教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凝聚强大消费人群,出租就能享受源源不断的财富。

5.2M惊艳挑高空间

开启投资运营新模式

同样使用面积 住宅购买总价是公寓的2.7倍

建面50-55㎡复二代i墅

5.2M挑高 双钥匙入户

全城火爆预约中

VIP专线:0510-818 66666

项目地址: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