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外国商品搬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关于交通出行,这5个新消息,无锡人必看!

外国商品搬运 2018-04-19 00:03:01

随着气温慢慢回升

最近无锡都是好天气

心情是不是美美哒

有没有想出门溜达呢?

那这波与交通有关的消息

不能错过啦

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道路1

无锡火车站南北广场实现互通时间出炉!50趟将调整的列车车次、时间请收好!

无锡火车站南广场改造施工

自2016年5月启动

已历时近两年

本周五开始

南北广场对接工程就将开始施工

预计8月15日贯通

11月无锡火车站站改全部完工

01

为配合无锡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工程南北地道以及高架候车室的贯通,铁路无锡站自4月20日至8月15日封锁城际站6道(8号站台)进行施工。

受站改施工影响,无锡站将于4月20日启动新一轮调图,沪宁城际高铁无锡直属站管内包括无锡站城际站、无锡新区站、惠山站上行(北京方向)50趟列车的停站将进行相应调整。

2

江阴将新增过江通道!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评公示

逢年过节

江阴大桥总成为“江苏堵点”

近日

江苏环保公众网发布

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境影响评价

次公示

这意味着盐泰锡常宜铁路建设

在局部取得了新进展

江阴将增加新的过江通道

江阴大桥交通压力可望得到缓解

!!!

3

全城严管,45套违停抓拍设备上线!

目前,在全市22个违停严管路段,45套 “电子警察”已经上岗,24抓拍“严管路段”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全城严管,打造文明交通“无锡规矩”!

45套“电子警察”的位置

看这里!

后续还会持续增加中!

无锡市区22个严管路段

看这里!

在严管路段上

车行道or人行道板都禁止停车

否则罚款100元,记3分

临时停车也不行哦!

4

扫码乘公交路线共149条,出门再也不怕没零钱了!

NO刷卡,NO投币!

只要打开无锡市民卡APP

在扫码机上轻轻一扫

就可以乘公交车啦

现行的公交扫码线路

共149条

5

“五一”小长假快到啦!

再过十多天,“五一”小长假就到了。今年“五一”小长假有3天,今年为4月29日至5月1日,

当然,毫无意外的,小长假依然会堵堵堵,目测到时候高速是这样的,建议大家出行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铁路客运方面,按照往年的购票情况,无锡到上海方向、杭州方向、合肥方向以及长沙方向的车票都比较紧俏,尤其是热门车次和无锡周边的短途车票。打算“五一”期间坐火车出游的人,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咯!

来源:综合无锡日报、无锡观察、无锡发布、无锡交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