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外国商品搬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子!一批新产品正在上路,无锡这些热门地块规划来了

外国商品搬运2018-07-12 10:19:50

近日,无锡又一批热门地块规划公示来了!涉及滨湖区、新吴区和梁溪区,赶紧看看!

1康桥原财政局地块产品规划

7月5日,无锡市规划局对无锡新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XDG-2017-32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示,XDG-2017-32号地块位于滨湖区河埒街道梁溪路与青祁路交叉口东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新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用地范围东至陶巷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青祁路,北至梁溪路。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4.0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各项技术指标满足设计要点要求。

楼面地价15729.34元/㎡,成交总价16亿,溢价率28%,4月26日,经过60轮竞价,滨湖区XDG-2017-32号地块(原无锡财政局地块)康桥成功拿下,低调了5年的的河埒口,又一次燃烧。

XDG-2017-32号(原财政局地块)位于滨湖区发展最醇熟的板块,该片区以无锡快速内环西线—青祁路为轴,地块西侧为万达商业广场商圈,东为传统商住区,北邻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横向梁溪路、梁清路两条主干道连接中心城区,地铁2号线横穿该片区。

地块周边人口稠密,商业发达,但在售房源已所剩不多,库存持续减少中,在售新房仅有的所剩房源不多的中城誉品。另华润悦府将推的收官之作三期仅有3栋超高层。再加上已5年未推出新地,这幅纯居住地块的推出将极大的缓解区域“房荒”,更好的满足改善需求。

2中海寰宇天下产品规划

7月9日,无锡市规划局对中海地产(无锡)有限公司XDG-2016-32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示,XDG-2016-32号地块位于无锡市新吴区太湖大道以南、春华路以东,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建设单位为中海地产(无锡)有限公司。可建设用地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相关指标符合规划要求。

2016年12月12日,新吴区XDG-2016-32春华路西侧、春合路北侧地块经过29轮、2个多的“持久”竞价,被中海地产以18.62亿元、溢价率19.97%,楼面价8011.98元/㎡竞得,中海地产无锡第三子落户无锡新吴区!

该区域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小区众多,国信世家一期、花样年花郡、中邦城市花园、美新玫瑰庄园等小区的住宅也早已交付,形成了浓厚的居住氛围,周边道路交通也相对发达,去往无锡各个区域都相对快捷方便,另外在步行范围内也可到达目前的地铁二号线庄桥站,生活相对比较方便。

就商业配套来说,除了一些小型社区商业配套,目前距离地块较近的有新吴区的新之城购物广场、锡山区的宜家家居、荟聚、麦德龙等,对于有车一族可能不算远,但就步行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的距离。

3中海寰宇天下A地块规划变更

7月3日,无锡市规划局对中海地产(无锡)有限公司XDG-2016-33号A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方案局部变更进行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示,XDG-2016-33号A地块位于无锡金城路以北、春阳路以西,建设单位为中海地产(无锡)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设单位为提升小区品质,拟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局部调整,主要变更内容为对42#-45#南立面一层入口处增加门头构架、雨篷及装饰格栅,变更后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满足规划设计条件要求。

4金丰观湖铂庭A块规划变更

7月6日,无锡市规划局对XDG-2009-94号地块开发建设居住、商业用房项目A块规划设计方案变更进行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示,XDG-2009-94号地块位于滨湖区渔港路与观湖路交叉口西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金丰投资有限公司。用地范围东至观湖路,南至渔港路,西至花园一路,北至现状河道。项目自北向南分A、B、C三块,其中B块已竣工并投入使用。此次报审方案A块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3.7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

该项目于2011年审批规划方案审查意见(锡规审(2011)第093号)。现建设单位根据市场变化,申请对原批准的A块方案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为:A地块新方案总建筑面积由约7.3万调整为约8.2万平方米;幼儿园调整至用地西侧;增加沿观湖路河道;居住户数由502户调整为443户;调整部分配套设施布局。地块方案调整后符合规划设计要点要求。

5绿地中央广场产品规划

7月4日,无锡市规划局对XDG-2018-6号(原XDG-2006-36号)地块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示,XDG-2018-6号(原XDG-2006-36号)位于梁溪区,建设单位为无锡永晟置业有限公司,用地范围东至曹张路、南至永和路、西至14米道路、北至永乐路,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5970.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9.0,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1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