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外国商品搬运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利好!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西段高架提前通车,新山北大桥合龙!

外国商品搬运 2018-08-04 15:04:58

江海西路洛社新开河至

钱皋路段高架率先通车!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本次率先通车的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洛社新开河至钱皋路段高架全长4.9千米(含钱威路立交),该段高架依次跨越洛南大道、洛城大道、锡宜高速、S342省道、五洲路、锡宜高速西互通C匝道桥、花岸桥、钱荣路高架、胜丰路、地面桥大公桥、会岸路、皋桥路等。

该段高架通车后

对周边居民出行带来哪些利好?

?洛社、洛城方向由西往东的车辆,可通过主线或洛南大道东匝道上高架,可一路通行至会岸路匝道下高架转地面道路往凤翔立交方向,还可通过钱威路立交转至钱荣路高架。

?会岸路由东往西的车辆,可通过会岸路匝道上高架直行至洛城、洛社方向,还可通过钱威路立交转至钱荣路高架。

△江海西路钱威路立交

这一段高架通了之后,

能实现洛社到钱威路立交的快速对接,

比原来走地面节省15,极大方便山北、钱桥、洛社片区居民出行!

需要提醒的是,

由于本次通车路段暂未实现

江海西路高架与锡宜高速S48西

互通高架的快速化连接,

故进出锡宜高速无锡西互通的车辆

仍需通过盛岸路或江海西路地面道路进出~

这一段高架比原计划

提前5个月实现通车!

该段高架原计划于2018年12月底通车,在市各相关部门及属地区的大力支持下,市公建中心合理统筹施工计划, 积极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强力推进工程建设,最终提前5个月实现通车!

钱威路立交改造后一并开放!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对钱威路立交进行了改造,本次也一并开放了交通。改造完成后的钱威路立交由江海西路主线跨钱荣路高架和4座匝道桥构成。

其中,新建了1座江海西路高架由东往南至钱荣路高架的匝道桥,并改建了江海西路高架由西往南至钱荣路高架、钱荣路高架由南往东至江海西路高架、钱荣路高架由南往西至江海西路高架等3座匝道桥。

△江海西路钱威路立交

由于今天高架开通,

好多车友不熟悉,

高架上车辆还很少,

经过这个路段的小伙伴可以开噢~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的另一重要节点

新山北大桥主线桥合龙!

继7月26日

新山北大桥主线桥右幅钢箱梁合龙后,

今天上午9时38分,

主线桥左幅钢箱梁提升到位、连接完成,

主线桥成功合龙。

主线桥的合龙标志

新山北大桥主体结构施工基本完成。

下阶段,按施工工序要求

将进行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

新山北大桥预计

将于今年四季度建成通车。

新山北大桥是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由一座主桥和两座辅道桥构成,其中,主桥主跨100米,宽25.1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南、北辅道桥主跨100米,各宽18.5米,均由2个机动车道、1个非机动车道和1个人行道组成,设计车速40公里/。

为保障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施工期间交通不中断,新建山北大桥南、北辅道桥已于2017年10月26日率先建成并开放交通。实现交通转换后,2017年11月7日,山北大桥老桥的拆除工作正式展开。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完成后

将助推锡澄宜一体化

进一步增强西北片区与

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

期待一个更为畅通无阻的大无锡!

来源:无锡日报 无锡观察 无锡新传媒

猜您喜欢往期精选▼

1、限购限售不清楚?无锡出台的房产调控新政盘点!

2. 2018无锡房贷利率再炸!首套利率上浮20%二套上浮25%

3. 史上最全!你想知道的无锡小学、初中对口招生方案全包含

4. 干货!太湖新城这么火 教育配套跟的上吗?

5. 新吴为了留住人才拼了!这两大教育集团确定入驻!(附新吴学校盘点)

6.7月开盘数环比缩减37% 部分区域加推几乎为零

7.2018年无锡各大区域将要新建哪些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