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天鹅·雍山府,启幕城市重归森林时代

——“雍山大开 府居自然”产品发布盛典

房天下   2018-08-14 09:50

[摘要] 雍山府,惠山旁的山景洋房。生长万亩山林旁的森林洋房雍山府,依千年惠山,临万亩森林,坐拥看不尽的林野自然,繁华中自成一隅的雅致。关于于山居的所有美好想象,皆在雍山府得以实现。

2018年8月12日,“雍山大开 府居自然”产品发布盛典,于无锡君来洲际酒店倾城盛启。一场鲜氧森林的梦幻探索之旅,令久居于钢筋水泥森林的都市人重新纵身绿荫,感受被大自然轻柔绿意包围的惬意生活。

活动当天到访嘉宾有江苏鸿地地产董事长冯智勇先生江苏鸿地地产执行董事张澜先生江苏鸿地地产总经理许浩东先生江苏鸿地地产财务总监叶敏女士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融置集团董事长:郜晶女士,以及特邀嘉宾无锡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金荣庆先生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先生,二十余家媒体大咖,以及小天鹅家人共同见证启幕盛况。

活动现场,无尽连绵的茂盛自然植被蔓延全场,每一位入场嘉宾都被满眼的绿意葱茏所惊艳而着迷,似乎已经置身森林,漫步于其中,不少客户都频频举起手机留下美好的记忆。

望山、听山、闻山、拥山每个环节都诠释了雍山府主张的绿意鲜氧生活,感受了一场曼妙璀璨的感官体验,恰似雍山府带给城市的审美主张和生活愿景。

舞台之上,一场梦幻的舞蹈望风带领嘉宾们感受了雍山府拥享看不尽的林野自然;

手碟艺术家的一曲天籁般的山间私语带领嘉宾们聆听清风流动翠鸟啼鸣;芳香疗法愈师的香气美学分享与万亩森林共同深呼吸;森林女神们着欧洲高定时装,奢华高贵的视觉盛宴惊艳全城,令观者如痴如醉。

为了让嘉宾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项目的精妙之处,特邀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彭伟先生就小天鹅雍山府项目的创作灵感与产品细节进行了深度解读。

方丹琼老师更是把近期大热的节目《说出你的心声》带到发布会现场,一同走进现代都市人的心灵,讲述拥抱山川自然的渴望。

当活动进入高潮,在媒体与各界朋友的见证下,领导们共同上台点亮生命之树,正式启动“雍山府”,共同激发城市活力与创造力,为城市注入新的能量。

江苏鸿地地产总经理许浩东先生亲莅现场,对小天鹅·雍山府的品质、定位做了阐述。而后,特邀嘉宾2. 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先生上台为项目献上寄语。

小天鹅·雍山府 启幕城市重归森林时代

雍山府,惠山旁的山景洋房。生长万亩山林旁的森林洋房雍山府,依千年惠山,临万亩森林,坐拥看不尽的林野自然,繁华中自成一隅的雅致。关于于山居的所有美好想象,皆在雍山府得以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