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缘何这么受欢迎?看楼盘评测全面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7 00: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无锡滨湖区一直以来都是成交热点,很多人的心头之好,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更是耀眼明珠之一,作为万达的又一个作品,为什么这么受人青睐呢?下面来看这篇楼盘评测!

优点

1 项目本身为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配套汇聚多种物业形态,可以一站式吃喝玩乐
2 自然景观优美,湿地公园、太湖、雪浪山环绕

缺点

整个项目仍在建设中,现阶段公共交通较不便利,生活配套设施较不完备,离市中心繁华地段较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作为一个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集住宅、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等为一体,各区域各自分布,荣域高层系列,逸墅洋房别墅系列,蓝山郡及公寓分别位于整个项目的各处。

无锡融创文旅城无锡融创文旅城
配套4.50分/5分

无锡文化旅游城本身自带幼儿园、小学规划,商铺步行街生活配套丰富,尽享一站式吃喝玩乐;项目本身规划大型室外乐园、万达茂等设施,文化生活精彩不停;且规划大型舞台秀场,以无锡当地吴文化为背景创作的世界高科技舞台节目,相信建成后,会是相当棒的体验。
长广溪湿地公园、太湖、雪浪山环绕万达城周边,在万达城除了优美的景观,更能欣赏万达城繁华景象,繁华与自然兼得。

无锡融创文旅城无锡融创文旅城
无锡融创文旅城无锡融创文旅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地铁1号线南延线规划中,2站经停万达城,地铁家门,交通便利。
但是现阶段公共交通较不方便,需要乘坐地铁1号线到长广溪站出站后,乘坐公交车,再步行至小区,当然,有车的小伙伴们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了。

无锡融创文旅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员  2022-12-20 17:05: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22-11-23 17:19: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