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梁溪区舒适洋房在售 九龙仓御玺楼盘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被合并为梁溪区之一的原南长区是无锡市三个主城区之一,位于无锡市区东南部,是无锡城区的"南大门"。作为老无锡本地人数较多的主城区,在此定居也是很多人的置业选择。九龙仓御玺就位于该区域的显要位置。

优点

1 享多个商圈,生活方便。紧邻南长区商圈,由南禅寺步行街、南长街、永乐路、清扬路、塘南路等商业街组成。
2 交通便捷,楼盘北侧即为太湖大道,南侧不远处即金城路。
3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幼儿园到中学俱全。

缺点

因周边景点和商圈较多,使得周围人流较多,相对吵杂,人员相对混乱。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采光条件好

九龙仓御玺分AB两个地块,共计939户,A地块791户,4栋洋房和4栋高层;B地块148户,4栋洋房,楼栋分布较好,无遮光现象,采光条件较好。

九龙仓御玺

舒适户型—洋房230平户型

亮点:
底复负一楼设计,可根据户主需求自由改造为健身房、休闲室等等。
一楼拥有前庭后院,超大的U型厨房连接餐厅,宽敞大气。客餐厅一体的设计,让整个空间都通透明亮,客厅的房间可打通亦可设计为封闭书房。
二楼卧室设计,两间次卧,一间主卧套房且拥有衣帽间和宽敞明卫。舒适性高,布局合理。
不足:一楼公共卫生间门口朝向餐厅,让人心里上略微有些不舒服。

九龙仓御玺

舒适户型—洋房155平户型

亮点:
平层户型四开间朝南,双阳台的设计,使得阳台特别开阔。
客厅和书房打通的设计让整个客厅显得极有空间感,餐客一体的设计加强了房间的通透性和便利性,厨房的大开窗采光性极佳。
主卧套房设计,主卫、衣帽间设计,且有开阔大阳台。
不足:厨房、餐厅面向书房设计,热闹的餐客厅使得在书房工作学习的人深受其扰。

九龙仓御玺
配套4.50分/5分

九龙仓御玺

图中学校距离项目都在2KM以内,方便后期孩子上学。小区更是与侨谊中学的古运河校区,无锡市侨谊实验中学创办于1957年,是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较高办学水平的江苏省示范初中,是无锡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和无锡市教育现代化学校。

有人说,住房子要住的舒服就得周边环境好,这就像是红花还需绿叶衬,好的建筑物还需要有好的环境。小区周围有无锡有名的景点—南禅寺景区和南长街,更有利于改善居住者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情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捷

小区北侧即为太湖大道,南侧不远处即金城路,太湖大道是连接蠡湖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是无锡比较早的景观大道,全长15公里,东连沪宁高速东亭出口, 横贯主城区, 西经蠡湖新城达太湖岸边。

九龙仓御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w***0  2019-10-04 09:58: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无***城  2019-09-08 03:49: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