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终总结!2016年无锡96个楼盘获得218个预售证

2017-01-12 00:00作者:房天下

2016颁布的预售证

无锡楼市在2016年的变化可以讲是波澜壮阔,3月的苏州,上海等周边的购房者来无锡投资置业,开启了下半年的疯狂买买买的氛围。10月2日的限购又开始给楼市降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1月至12月,无锡有96盘获得218个预售证。

年终总结!2016年无锡96个楼盘获得218个预售证

2016年2月降低首付,降低了购房门槛;3月1日迎来2016年第一次降准,这一系列的购房政策,刺激着无锡楼市,也带动了苏州、上海等周边购房者来无锡投资、置业。开发商们为了迎合市场需求,集中在3月份开盘加推。2016年10月2日,无锡又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成为继苏州和南京之后江苏省第三个重启限购的城市。无锡规定,调整新建商品住宅购房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向同一买受人出售多套商品住房;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虽然10月的限购给楼市泼了一盆水,但是开发商拿预售证的速度依然没有放缓。

滨湖区共计33个楼盘获得84个预售证,梁溪区20个楼盘取得38个预售证,锡山区20个楼盘取得37个预售证。2016年取得最多预售证的楼盘前三甲都是滨湖区的,依次为中海珑玺、万达旅游城、中海凤凰熙岸。滨湖区太湖新城依然是2016年的大势区域。

年终总结!2016年无锡96个楼盘获得218个预售证
年终总结!2016年无锡96个楼盘获得218个预售证

好房推荐

中海珑玺,央企中海地产在无锡的第二个项目,中海地产为工科出身,盘点中海的各大项目,其户型一向受到称赞。该项目位于观山路和瑞景道交汇处,属于太湖新城区域,便利交通,配套较为齐全。中海珑玺占地面积约13.56万㎡,容积率2.2,建筑面积达约29.83万㎡,一期有墅院四幢,面积段约130~160㎡,约89~108㎡瞰景高层两幢。

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由万达集团投资400亿元建设,其中文化旅游部分投资210亿,占地面积202公顷,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是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建成后,日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收入60亿元,年纳税超过6亿元。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滨湖区蠡湖大道(具区路)南段,紧邻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室内室外结合,主要以室内项目为主,避免天气对游乐的影响。

中海·凤凰熙岸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吴都路与立德道交叉口东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用地范围东至现状道路,西至立德道,南至吴都路,北至规划支路,总用地面积18.6万平方米,均为可建设用地面积。成交总价18.69万元。包含居住、商业用地(住宅建筑占地上核定总建筑面积比例不超过85%),容积率小于2.6,绿地率34%,车位配比约1:1,商铺约3万㎡ ,幼儿园约0.68万㎡ ,养老公寓约4万平米。

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协信未来城)项目是由无锡北塘区政府和协信集团斥资250亿打造的新型产业园区。它是集生产、研发、科技、办公、商业、住宅一体化的全生态产业园区。园区不仅有完善的生产研发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平台,还给入园企业提供"一条龙"的保姆式服务,如:人力资源、法律咨询、投融资服务、财务服务、专利申报等等。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协信未来城)总规划面积约2.55平,约合38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450万平方米; 总投资约212亿元人民币,计划打造以产业、研发、居住、商业金融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新城,未来容纳人口总量约12万;"新城"功能配比为生产30%、研发办公30%,居住30%,商业金融10%

综述

2016年1月至12月,无锡有96盘获得218个预售证,2016年发布了那么多的预售证,上海苏州客的投机置业使得无锡的楼市价格蹭蹭蹭的涨了起来。幸好政府也看到了这点,颁布了相关的政策,但是无锡的房价想要回落已经是比较困难的了。2017的无锡楼市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