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机场路项目】抢鲜看!曝光新吴区融创新地块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2016年无锡有137幅地块出让拍卖,其中23幅地块为住宅,环比2015年上涨了360%。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房企参与到2016年土地竞拍,更有金茂、美的、中梁、中南世纪城等品牌房企首次进驻无锡。其中融创在无锡拿地动作频繁,在4月29日白屈港地块(XDG-2015-25),8月19日拍的兴源路地块(XDG-2016-9),网拍所得XDG(XQ)-2011-20号地块,2016年至今已拿了3幅地块。其中网拍所得的地块是二次易主,早在2013年由江苏中佰置业有限公司拍的,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期开工建设,导致该地块二次易主。该地块成交价为1.6114亿元,溢价 达129.74%。目前该地块已开工建设,项目名暂未融创机场路项目。

优点

1、融创地产,品牌房企
2、周边 500强企业环绕,受众群体广泛

缺点

该项目 机场路高架,后期难免会有噪音,购房者要做好防噪音措施

价格5.00分/5分

暂无报价 请参考周边新房和二手房价格

由于还是在建项目,所以价格未知,不过咱们可以看看周边在售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

距离项目东面约300米新房项目为绅华府(原名为 上海广场),房源为46-169平不等的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销售房源带装修、包含家居和家电,均价12000元/平。

项目西北方向约100米新港公寓为二手房,2016年12月成交12套,2016年全年成交173套;东北方向约700米新洲人家为二手房,2016年12月成交15套,2016年全年交易274套。从房天下无锡二手房自营房源中可以看出,房源均价在8500元/平左右,具体价格根据房源的位置,装修情况而定,依此作为参考吧。

融创森邻森邻
配套4.50分/5分

与新洲生态园一河之隔 开窗见景

融创机场路项目位于位于新吴区高浪路南侧、机场路东侧,南面是新洲生态园,与项目一河之隔。新洲生态园位于新区锡士路1号,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通过对水体及地形的改造,形成了湿地、湖泊、山地、丘陵等自然地貌,依据生态学原理,模拟自然森林群落,使植物、动物资源形成良好的自居方式,具有良好的生态风貌。

生态园分为十大功能区,形成九区一带的构架,即主入口景观区、滨水广场区、人工湖景观游憩区、湿地生态景观区、运动休闲区、高尔夫游憩区、生态密林区、生态竹海区、酒店及 公寓区和高压走廊防护绿带。

东面与欧陆风情街广场一路之隔,在过去就是希尔顿大酒店和新区教堂。欧陆风情街广场有星巴克,棒约翰,肯德基,华润超市等;新港公寓下面也有商铺,包括银行、餐饮等,可以满足购房者的基本生活需求。

融创森邻森邻

500强企业分布四周 受众群体广泛

融创机场路项目周边 企业较多, 500强企业分布四周,有美国柯达、通用电气、日本索尼、东芝、松下、三菱、德国西门子、瑞典阿斯特拉、沃尔沃、法国欧尚、台湾统一等,项目受众群体广泛。就近上班,用来自住;也可以用来 ,周边企业较多,不愁租不出去。

目前项目已开建,预计2017年入市,更多项目动态信息,请关注无锡房天下网站。

融创森邻森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奇  2019-06-18 19:22: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西***夏  2018-06-29 17:33: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m***糖  2018-06-15 04:39: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