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年轻婚房选哪里?环境地段两相宜

2017-02-08 00:00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到达适婚年龄的无锡土著X先生,家中有两套房,一套父母自己居住,一套是拆迁的安置房。无奈安置房的环境中等,并且学区不好,所以希望能够买一套拥有好的学区的商品房。

对房子的要求:

1、预算是100万左右,首付30万

2、距离市区不能太远

3、小区的整体环境要好

4、目前有房子住,可以选择期房

小年轻婚房选哪里?环境地段两相宜

好房推荐

锡山价格适宜、环境优美

玫瑰香堤家园项目地处锡山区东北塘芙蓉五路与承塘路交界处(北邻东北塘实验小学),由上海昊元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占地3万方左右。整个地块由一条南北流向的天然水系自然隔开,西边为别墅区,规划有32栋别墅,面积有176平和230平两种;东边为高层区,规划6栋(8个单元)高层,分别为26F、33F、34F, 共计一千户左右,主力户型为约79平的小三房、86平和89平的三房、119平的3+1房、130平的四房。

86平B户型

三开间朝南,可以保证充分的阳光。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不通风,南方会非常潮湿,特别是在雨季。而北方干燥会加重干燥的情况。厨房靠里,做饭产生油烟和噪音对整间房子影响较大。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86平B户型

惠山新城板块、法式风情建筑

阳光100阿尔勒是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一个小镇。这个罗马时期的古城,拥有独特的世界艺术遗产,是艺术家们的灵感之都。该项目以阿尔勒小镇为规划蓝本,并在开发中与其持续不断地深度交流,借鉴欧洲建筑美学与闲适格调,为无锡带来欧洲小镇生活方式。

教育配套:天一小学、省锡中、堰桥实验小学、锡山高级中学

医疗机构:101医院、锡山口腔医院、西彰医院

文化休闲:吴文化公园、陆定一故居、惠山区市民广场生态绿化:湿地公园、锡惠公园

A2户型

也是三开间朝南的户型,采光很不错。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但是厨房对着卧室了不好。

A2户型

综述

文中提到的2个楼盘都是均价在10000元/平左右的,现在无锡的新房价格基本都要到1万了。这两个房源都比较充足,购房者可以实地考察一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锡山区的商业发展要比惠山区好,但是惠山区也有一个惠山万达,商业也是不错的。惠山的绿化环境要比锡山区的好。如果对于环境有很高的要求,并且预算能提升到2万可以考虑太湖新城板块。

预算有限+学区要求=锡山区和惠山区
预算有限+学区要求=锡山区和惠山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