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山新城板块雄起 融创玉兰公馆VS金洋·奥澜

2017-02-21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经过太湖新城和锡东新城的房产行业在2016年飞速发展之后,惠山新城也开始迎头赶上,各大房地产品牌纷纷开始在惠山新城板块拿地建楼。 这次要说的是惠山新城新开发的两个楼盘——融创玉兰公馆VS金洋·奥澜。

基本信息PK

融创玉兰公馆

融创玉兰公馆为无锡融创玉兰系二号作品,项目位处无锡市惠山新城白屈港东侧、华惠路南侧,东至惠学路,南至创泽路,西至惠宁路,北至华惠路,占据惠山新城门户位置,拥有地铁一号线、省锡中、惠山万达广场、亿仁医院等完善生活配套。融创玉兰公馆传承玉兰系尊贵品质,整个项目划分为A1\A2\A3三部分,纳取新古典主义建筑气度,以高品质高层住宅,涵养一座城市优雅,同时,小区内配置全龄化休闲公园、室外泳池、中央园林景观,打造业主私家专享体验,回归生活真谛,营造优雅人居。

融创玉兰公馆

金洋·奥澜

金洋·奥澜项目位于政和大道与惠山大道交汇处,紧邻软件园及艾迪酒店,项目总建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以纯正西班牙院落洋房为主,由白屈港天然活水环绕,是三面水景自然分割组团,依水围合的多重院落空间,拥享层层退台与入户花园。再加上周边醇熟的商业配套,让业主尽享繁华中的静谧!

金洋·奥澜

详细信息PK

具体地段PK

融创玉兰公馆项目位处无锡市惠山新城白屈港东侧、华惠路南侧,东至惠学路,南至创泽路,西至惠宁路,北至华惠路,占据惠山新城门户位置,拥有地铁一号线。金洋·奥澜项目位于政和大道与惠山大道交汇处,紧邻软件园及艾迪酒店,项目总建面积35万平方米。这两个楼盘算是在一条线上,相距一站地铁的距离。两个楼盘从地图上看,金洋·奥澜离地铁要稍微近一点,但是差别并不是很大。两个楼盘距离中心老城区都比较远。

具体地段PK

配套PK

融创玉兰公馆:

周边教育配套十分齐全,有省锡中新校区,紧邻的理想城市已经交付,人气很旺,前面湿地公园,春夏烧烤,钓鱼,游泳的人非常多,在中惠大道上停的车至少一百多台,密密麻麻,华惠路商业很多如菜场,超市,饭店等,基本生活配套都有。离大型商业体惠山万达大概2公里左右。

金洋·奥澜:

金洋·奥澜项目自身配备有会所及游泳池,丰富了业主的休闲生活。虽然自身没有建设大规模的商业,但门口就是梦享城商业中心(12月试运营),不远处有天力商业广场、新世纪时代商业广场、赛维拉金融广场等项目,包含大型超市、家居广场、精品商业街、美食广场和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商业配套还是极尽醇熟的。

配套PK

优劣势PK

两方优势

融创玉兰公馆

1、距离省锡中实验很近

2、周边配套比较完善

3、融创品牌质量

金洋·奥澜

1、距离地铁举步即达

2、紧挨梦享城商业生活便利

3、双公园围合景观

两方劣势

融创玉兰公馆

1、学校周围预计未来道路会拥堵

2、距离主城区较远

3、价格都要高于周边的楼盘

金洋·奥澜

1、目前周边人流量较小;

2、离主城区较远。

3、价格都要高于周边的楼盘

双方地理上靠的比较近,所以在交通和配套方面应该是可以共用的。那唯一的区别就是价格和房子的品质了。融创玉兰公馆有融创大品牌的保证,所以会更加让人放心一些。金洋·奥澜项目自身配备有会所及游泳池,丰富了业主的休闲生活。虽然自身没有建设大规模的商业,但门口就是梦享城商业中心(12月试运营),商业方面可能金洋·奥澜更好一些。价格的话,就高层房源而言,金洋·奥澜的价格是要比融创玉兰公馆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