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城誉品】名副其实近 楼盘 出门尽可吃喝玩乐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中城誉品位于滨湖区梁溪路南侧、孙蒋路西侧,距离 中山路崇安寺仅2.6公里左右,距离 近。其西北方向2公里左右即是惠山森林公园,从整个区位环境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优点

1、双 线楼盘,数十条公交路线,方便出行;
2、地处万达商圈核心,商业、 、医疗配套醇熟;

缺点

1、商业氛围比较浓,地段上不是 安静;
2、小区绿化率30.10%,容积率3.10 ,属一般。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城誉品总占地面积为9.55万平,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整个项目主要以高层为主,共2542户。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共17栋26-34层的高层住宅建筑,3万方底层商业,2栋独立餐饮建筑,1栋历史保护性建筑、1个托儿所。 中城誉品住宅层高约2.9米,大多数都是2梯4户设计,配有明亮舒适宽敞的电梯厅。在楼栋的排布方面采用错位式分布,保证了栋楼的采光和通风效果。目前项目在售1#1单元70、88平,均价16000-17000元/平;140平房源,均价18500元/平。

中城誉品

88平户型

该户型三开间朝南设计,室内采光条件比较好。客厅以及书房都带有一个阳台,不仅增加了室内的空间感,更充分发挥了阳台的实用与观景休憩功能:客厅阳台可以放洗衣机等,充分发挥了阳台的实用性,而书房的阳台设置,在主人工作感到疲惫时,方便主人在此休息;客厅与餐厅分离,保证了各功能区的实用性。厨房L型操作台设计,方便多人同时使用,其北向凸窗设计,利于厨房通风。

整体看来该户型比较方正,三开间朝南且双阳台设计充分保证了室内的采光;室内设计动静分区明显,保证了主人工作、休息的安静。

中城誉品

140平户型

140平的户型为四房设计,除了正式的三间卧室外,西边的室内阳台后期可进行改造,打造成书房、儿童游戏室、储物间等都可,自主改造空间比较大;主卧独立卫生间设计,充分保证了主人的私人空间;独立的衣帽间设置,让业主享受到 的生活品质;客厅前超大阳台设计,既实用又可观赏风景;客厅与餐厅分离,保证了各功能区的实用性;厨房是时下比较流行的U型操作台,可方便多人同时使用;而且厨房与卫生间相连,也方便后期的管道铺设。

中城誉品
配套4.50分/5分

中城誉品的配套自不用多说,项目紧靠恒丰银行,周边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等金融机构遍布,超市、咖啡馆、茶吧、温泉会所、各种食品商铺等遍布四周。项目建设3万平方米方沿街商业和四栋保护建筑组成千米风情商业街,丰富的餐饮娱乐购物直连社区“时光长廊”。另外其西部、西北部的大润发、万达广场及河埒休闲广场等均只500多米,平时购物、逛街或去河埒广场休息散步都是十分方便的。

中城誉品

小区西北方向650多米处即是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从医疗配备有保障。西北方向2公里左右即是惠山森林公园,环境不可不谓不优美,周末节假日逛街、吃喝、或者观景、徒步等均有好去处。

小区就自建 托儿所,周边无锡市滨湖实验幼儿园、团结幼儿园等幼儿园均在 ,同时,小区周边的育红 、江南大学附属 、无锡市青山高级 等距离该项目不到1公里的距离, 资源丰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中城誉品除了完善的配套设施外,其交通条件也是十分便利的。项目距离 二号线大王基站仅200米的距离,可谓出门就是 口。距离规划中的四号线的站点—河埒口站点约1.5公里的位置。

当然除了 ,起四通八达的公交路线也是不容忽视的。中城誉品四周途径公交班次很多,87、112、2、89路至市手外科医院或者隐秀路(梁清路)站下车; 20路、40路、41路、52路、56路、63路、82路、88路、112路、131路、203路、310路至无锡公交(恒丰银行)下车。当然,如果不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车前往市区等,7、8足以到达。

中城誉品
中城誉品

总结:

总体看来,中城誉品的区位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交通配套设施都比较周全,如果希望家住距离市区比较近的,周边配套齐全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一下该楼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洞在清溪何处边  2023-10-15 16:07:43  来自江苏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奇  2019-09-16 20:19: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