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省锡中VS天一 希望娃去哪个 读书?

2017-02-28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本地土著王先生家里的小孩现在10岁,再过几年就要上初中了,王先生已经开始为小孩上什么初中甚至高中着急,王先生主要在看一些好的学校周边的楼盘。具体的要求如下:

1 首先就是可以距离学校近点。

2 小区的整体环境要好,周边配套要完善,能满足生活需求。

3 目前有房子住,可以选择期房。

好房推荐

锡东新城 商超双铁环绕

中梁首府壹号位于锡东新城,容积率≤2.0,栋间距约40米,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整个项目采用南低北高的设计共建有3栋高层、10栋电梯洋房以及部分商业配套。四季洋房庭院化,强调私密性,高层区可俯瞰小区景观也可眺望远山。

整个项目是低密度高绿化花园社区,这在整个锡东都是很少见的。本项目每一栋楼偏东南(小于3度),紫气东来,充分保证每一户的日照、采光和通风。且该项目依托锡东翠屏山、吼山森林公园等天然生态环境,宜居程度略胜一筹。

小区500米向西便是东站,地面上高铁,地下地铁,均已开通。向南1公里多便是新华高架,可驱车前往主城区。向北1公里左右则是润发购物中心,内有大润发超市、大地影院、同庆楼等各类商家。此外,搭乘地铁从东站出发往梅园方向途经5站到云林站下车便是锡山区最大的商业中心,有荟聚购物中心、英特宜家、红星美凯龙、迪卡侬、金逸影城等。距离项目1公里的北面还有建设中的商业中心怡东城市广场,预计2018年年底或2019年开业。

锡东的天一学校为公办师资,历年来天一高中的大学升学率尤其是名校的升学率一向是有目共睹,在省内早已有响当当的名气。高中需要考试入学,而天一实验学校(初中)可以说是天一高中的敲门砖。而依据这几年的锡东锡山实验小学和天一实验学校的划分来看,中梁首府壹号同样也位于这一道路划分的区域内,如无意外,未来业主落户后也可入学天一。

惠山新城 成熟配套

华润橡树湾位于政和大道与锡澄路西南角,地处惠山中央商务区,东临万达广场、时代广场、乐购超市等大型商业,西临京杭运河,北临吴文化公园,被文化、自然、商业氛围包围。华润橡树湾目前在售A7-8#高层,面积89、115、118、136平,均价约12000元/平。三期低密度联排、双拼滨水庭院,面积为138、153平,总价约250-350万/套,另在售40-1000平商铺,均价约15000-16000元/平。

项目虽自带商业体,暂时还没开放,日后家门口将不缺乏餐馆、理发店、洗衣店、便利店等日常配套,小区东边就有乐购超市、时代广场、万达广场等大型配套,到时候将会实现家门口就可以购物、吃饭、看电影。另外,项目约2公里外有一家好得家装饰城,方便新房置办家具。

小区1公里以内共有5家诊所和卫生院,其中长安街道新惠社区距离只有500米左右,方便日常病痛的治疗和药物的购买。大型医院配套是惠山区的两家医院—惠山区中医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惠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是区政府所在地唯一的一家区级公立综合性二级医院,集医疗、急救、康复、教育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幼儿园方面,项目附近的有长安街道新惠幼儿园和凯唯卡尔双语幼儿园;中小学方面,附近有堰桥实验小学和省锡中实验学校,省锡中初中部是重点中学,是同类学校中第一所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初中的学校。

综述

总体来说,锡山区的商业发展要比惠山区好一些,但是惠山新城也有一个惠山万达,商业也是不错的。至于小孩以后的上学问题,小房估计不管是天一还是省锡中,都是升学的保障,两个学校不分高下。如果各位跟王先生有一样的需求,可以考虑小房的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