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悦府】坚守品质 誓将豪宅进行到底

来源:房天下 2017-03-02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华润悦府项目地处无锡市滨湖区河埒口板块,用地范围位于无锡市孙蒋路以东,梁溪路以南,湖滨路以西,梁青路以北,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0.43万平,总建筑面积约335373平,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76779平,容积率2.48,建筑密度10.2%,绿化率大于60% 。

优点

1、绿化率高达60%,整个小区堪称私家花园;
2、地处河埒口繁华地段,地铁2号线大王基站举步即达,公共交通便捷;
3、教育资源丰富,青山高级中学、华晶小学、河埒中心等学校环绕。

缺点

1、小户型房源较少,小区整体规划是大户型房源;
2、项目整体价格略高。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华润悦府项目地处无锡市滨湖区,用地范围位于无锡市孙蒋路以东,梁溪路以南,湖滨路以西,梁青路以北。项目位于无锡市河埒口板块,项目距离河埒口万达广场约1.3公里,距离老城区三阳广场约2.8公里,生活便利。小区独居闹市一角,出可享受市中心的繁华,入可远离尘市的喧嚣,是一个环境清幽又能尽享城中心繁华的稀缺领地。

华润悦府世家

小区内部拥有约3万方经典皇家园林,叠水层层,枝繁叶茂;重金打造长约360米、宽约6米的林荫大道,高大、珍惜的银杏与白蜡拱卫大道两侧,可谓中心城区仅有的大手笔;悦府更将景观体系延伸到小区的红线规划以外,多行行道树移植,遮蔽了社区外的尘嚣,营造出安然威严的视觉效果。透窗而望、临境而行,即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感官盛宴,给人超然的享受。

华润悦府世家

华润悦府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0.43万平,总建筑面积约335373平,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76779平,小区规划共10栋高层,目前在售少量的现房2#170、220平房源,均价20000-23000元/平,8#加推时间待定。

170平户型

该户型四开间朝南设计,室内采光条件比较好。南向阳台连接客厅以及书房,不仅增加了室内的空间感,更充分发挥了阳台的实用与观景休憩功能:客厅阳台可以放洗衣机等,充分发挥了阳台的实用性,而书房的阳台设置,在主人工作感到疲惫时,方便主人在此休息;客厅与餐厅分离,保证了各功能区的实用性。厨房U型操作台设计,方便多人同时使用,其北向凸窗设计,利于厨房通风。主卧套间设计,主卫、衣帽间等,让业主享受到高端的生活品质。

整体看来该户型比较方正,四开间朝南且双阳台设计充分保证了室内的采光。

华润悦府世家

221平户型

221平的户型为四房设计,四开间朝南。主卧独立卫生间设计,充分保证了主人的私人空间;独立的衣帽间设置,让业主享受到高端的生活品质;客厅前超大阳台设计,既实用又可观赏风景;客厅与餐厅分离,保证了各功能区的实用性;厨房是时下比较流行的U型操作台,可方便多人同时使用。

华润悦府世家
配套5.00分/5分

华润悦府的配套自不用多说,项目周边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遍布,超市、咖啡馆、茶吧、温泉会所、各种食品商铺等遍布四周。另外其西部、西北部的大润发、万达广场及河埒休闲广场等均只500多米,平时购物、逛街或去河埒广场休息散步都是十分方便的。

项目周边五星重点学府环绕—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华晶小学、河埒中心等学校,人文环境浓厚。项目周边医院、学校、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交通非常便利,公交线路延伸到无锡各处。

华润悦府世家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华润悦府除了完善的配套设施外,其交通条件也是十分便利的。项目距离地铁二号线大王基站仅500米的距离,可谓出门就是地铁口。距离规划中的四号线的站点—河埒口站点约1.5公里的位置。

当然除了地铁,起四通八达的公交路线也是不容忽视的。华润悦府四周途径公交班次很多,公交20路、40路、41路、52路、56路、63路、82路、88路、112路、131路、203路、310路至无锡公交(恒丰银行)下车。

华润悦府世家

总体看来,华润悦府的区位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交通配套设施都比较周全,如果希望家住距离市区比较近的,周边配套齐全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一下该楼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Q  2021-04-23 19:56: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爱***d  2021-04-09 20:05: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君***说  2021-03-26 21:35: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