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半山一号】白云深处有人家 实探真正的太湖湾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7-03-0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无锡半山一号半山一号半山一号待定3.97马山镇环山东路6号0510-85991888$0510-82750168项目一共分四期开发,一期房源相比而言靠近太湖,二期房源位于整个小区中间位置,三期房源位于半山,四期的5栋别墅位于山顶。无锡半山一号紧靠着太湖,前方没有阻挡,坡地建筑垂直地面高差50米,半山一号在山地的半坡上种植了大片的杨梅林,杨梅成熟的季节,半山的业主可以上山采摘新鲜的杨梅食用。值得一提的是山顶的几栋别墅都设计了通往山上的曲径,可以直接上山。

优点

马山作为旅游度假岛,拥有太湖山水资源,钟灵毓秀,是太湖明珠迷人的“山水氧吧”。背靠太湖,无敌湖景可尽收眼底。

缺点

远离闹市的喧嚣,自然远离了繁华的配套,如果自驾车从马上别墅前往市中心,大约要花上40。别墅区周边的配套也仅限于镇上的超市,估计土豪们的家里冰箱容量是超级大,可以储存足够的口粮。

价格5.00分/5分

半山一号半山一号半山一号待定3.97马山镇环山东路6号0510-85991888$0510-82750168少量别墅在售(10余套),目前在售面积511-644平半坡别墅,均价1650万元/套;山顶带装修别墅面积608-642平,总价3800万元-4800万元/套。

半山一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该户型为三层设计。

半地下层主要是车库,为双车库设计,至少可以停放两辆私家车,基本可以满足正常的需求。

一层室外为270°的露台设计,室内为动区,包括厨房、餐厅、客厅。一层由露台入户,进门的右手边为餐厅和客厅,餐厅面积较大,采用了圆桌的设计,适合多人同时进餐,另外圆桌一般都带有转盘,使用起来也方便。厨房为中式设计,整体呈U字型,U字形的设计符合人体力学的操作方式,烹饪的准备过程会比较方便。进门的左手边为客厅吧台以及佣人房,客厅比较方正,朝南设计,另外一层还有较大的空间,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设计,样板房将该功能间设计成了小型会议厅。

二层一共设计了4个卧室。上楼的右手边为主卧,较为独立,主卧带有独立的衣帽间、卫浴以及书房,为套房设计,居住舒适度高。左手边的三间次卧也都带有独立的卫生间,方便各个房间的人使用。

半山一号
配套4.50分/5分

无锡半山一号半山一号半山一号待定3.97马山镇环山东路6号0510-85991888$0510-82750168位于马山镇,马山镇的周边拥有基本配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镇上有华润万家超市、百德润生活购物广场等购物中心,另外有无锡市第六人民医院、美年大健康等医疗配套;餐饮娱乐有希尔顿酒店、洛克菲酒店、嘉昱珺唐酒店、灵山元一温泉度假酒店、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半山国际会馆;由于项目地处景区,周边有灵山大佛,拈花湾小镇、龙头渚等景点,从半山一号前往这些景区十分方便。

半山一号
半山一号
半山一号
半山一号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为纯独栋别墅,一共设计了16种户型,目前项目主要在售半坡和山顶别墅,户型建筑面积在508-644㎡之间。

半山一号
半山一号

阳台

该套户型总建筑面积约626㎡,位于山顶墅区的东面,站立于阳台上,可以轻松欣赏到太湖美景。

半山一号

室外泳池

穿过客厅,即可来到室外的庭院,此处建有露天泳池,远眺即可看见太湖,日常可以边游泳边欣赏太湖美景。

这一套户型总建筑面积约626㎡,位于山顶墅区的东面,加上全方位阳台的设计,可以轻松欣赏到太湖美景。

半山一号

西式厨房

该户型一共两个厨房设计,西式厨房位于餐厅和中式厨房之间,空间宽敞,西式厨房在设计上具有娱乐、休闲及家庭情感沟通、朋友聚会等诸多功能,能丰富生活的情调。

半山一号

所谓智者乐水,据统计,9成的富人都会选择住在海边。不能看风景的房子,我们认为是有残缺的。再高的造园手法,再美的园林景观,都不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推开窗户就是一副山水画的生活,你向往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刘***c  2021-07-24 12:41: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g***9  2021-06-26 19:01: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会  2021-06-12 16:4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