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湖新城两大花旦楼盘争宠 买综合体还是安家公园旁

2017-03-2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一直以来,对于无锡市民来说太湖新城总是“高大上”的代表,而在无锡楼市中显得尤为“高冷”。抛开城市发展核心南移的噱头不说,太湖新城区域内品牌房企林立; 资源锡师 、江南大学等; 交通一号线;万达城、海岸城、万象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集聚,这些都让太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大上地区。

基本信息PK

目前太湖新城配套日渐成熟,海岸城、万象城、博大摩登1930街区相继开业,周边楼盘也得益不少,加上周边金匮公园、长广溪湿地、贡湖湾湿地等自然景观,太湖新城也变成无锡较为宜居的热门居住地。而该区域在无锡楼市中一直都属于高房价地区,难免让人望而却步,尽显高冷姿态。从位置、品质、交通价格等方面综合来看,领头羊楼盘的确不在少数。盘踞观山路的雅居乐和在市民中心中心的海岸城就是其中两大代表楼盘。

详细信息PK

海岸城郦园

海岸城郦园作为海岸城的住宅部分,紧邻着海岸城商业中心。整个社区还有大面积的水景规划,另外项目也非常注重园林设计。项目的一期已经交付,可以稍微参考一下。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和海岸城八方汇为海岸城郦园的商业部分,众多著名品牌入驻,商业配套成熟,居民生活购物非常便捷且现代化;由于紧靠无锡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去往老市中心也相当方便;想在金融街上班,只有一街相邻,周边银行网点较多,其中不乏各大银行总行的身影。

海岸城郦园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89平,打造了两室两厅一卫一厨(另一灵活的小房间可以作为书房)。

1、靠近卧室的一角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储藏室,可以存放日常不常使用的物件。厨房带有小阳台,可以作为洗衣房和晾晒区域。

2、客厅旁边的小房间可以作为书房,把89品个小户型足足做成了三房设计。

3、餐厅比较靠近客厅,空间上足够4-6人同时进餐。客厅比较方正,朝南带有南向窗户,整体采光和通风效果都比较好。

4、该户型一共两个卧室,都为南向设计。两个卧室均带有南向的飘窗,整体空间还可以。

雅居乐中心广场

项目距离其西边方向金匮公园及尚贤河湿地公园也就只有800多米,平日休息时候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公园散步、运动;而金匮公园旁边就是无锡市政府、无锡市民中心,平日如果要去政府或市民中心办事的话,也都很方便;再往西边一点,距项目不到2.5公里就是海岸城的商业中心。周边学校密布,除了锡师附小,在项目东边300多米处为无锡外国语学校,无锡市实验幼儿园也新建校区于附近。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金匮公园站,从金匮公园站2号出站口出来后入目即是雅居乐中心广场。经过项目旁的公交车也比较多:公交23路、33路、113路、760路、128路、503路、772路等,而760路公交车则可以直接到达中山路(县前西街)。

雅居乐中心广场

在售140平4室2厅2卫1厨户型评价: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其中客厅和两个卧室均朝南,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能在采光足够充足的空间中生活。

优劣势PK

海岸城郦园

海岸城郦园属于商业体,海岸城购物中心为其商业配套,周边咖啡厅、亲子游乐场、早教机构、小吃遍布,小区内无锡市机关实验幼儿园已经开园,非常适合小孩子成长。

目前太湖新城逐渐沦为了购房者的心头好,从环境和规划来说都走在各区的前沿,而雅居乐中心广场和海岸城郦园作为太湖新城两大当家花旦楼盘也各有千秋,雅居乐目前剩余两栋楼的房源,海岸城相对来说房源充足。购房者可以从社区园林设计,户型空间,以及周边配套进行考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