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湖区改善房源 智能化家居更贴心

2017-05-23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对于买改善型房源的购房者来说,要求更高,无论是配套还是房子本身的品质都比刚需更挑剔,滨湖区的各项配套以及自然环境方面都比较能俘获改善型购房者的心,随着90成为买房的主力大军,住 宅的智能化更加受到关注,本土房企朗诗的科技系统就比较受购房者的青睐,同样,作为精装大户的开发商万科和富力也在住宅的装修标准上注重智能化。

滨湖区改善房源 智能化家居更贴心

好房推荐

品牌房企,小区环境好,房源带装修

富力十号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高浪路与立信大道交汇处,距离市政府较近。作为富力的高端产品,富力十号大面宽的舒适户型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同时其精装交付详细考虑到电烤箱、调味篮、橱柜内置垃圾桶等,细节受到了诸多好评。富力十号在细致化精装的同时,也配有地暖、智能晾衣架、新风系统、可视对讲设备、触摸灯和触摸开关等智能化产品。

室内的可视对讲设备实现对进出口的监督与控制,是家庭出入口安全的重要保障,能让孩子从声音和图形上辨别陌生人,将危险拒在门外。此外,玄关处的触摸灯、随处可见的触摸开关等,代替了传统机械按键式产品,不仅更智能化、操作更方便,而且装饰性更强。

另外,富力十号所在的位置位置较好,而且周边有玉兰花园,万科信成道等比较高端的小区,生活环境比较好。目前不足之处是距离地铁稍远,而且周边公交车不够多。

口碑房企,物业好,周边生活便利

万科作为知名房企,在精装产品的开发方面多有建树。随着高端客群对智能化需求越来越高,近日,万科·海上传奇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启智能化定制路线。据悉,万科·海上传奇在精装交付的同时,会将安装智能产品的线路以及位置等预留好,若客户有引入智能化家居的需求,即可付费享受。

房屋内触摸开关,与遥控类设备绑定可实现一开多控、定时、场景设置、远程控制等;声光报警器可实现本地、远程设防及撤防;门、窗磁探测器可本地、远程监控门窗状态,若门窗被非法打开将第一时间发送报警信息;太阳能热水器自动上水仪为业主免去忘记上水的烦恼;交付时自带的新风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杂质等细节都能让你体会到现代科技感的居住体验。

万科海上传奇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大通路以北、信成道以东,是原东绛镇所在地。周边安置房会比较多一些,所以基本的商业配套都很成熟,公共交通还算方便。

综述

总体来说,两个楼盘在开发商口碑上不相上下,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小区的品质也比较高,在装修方面智能化的运用也是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对于位置来说,福利十号较为靠近太湖新城的中心位置,万科海上传奇稍微边缘;但是对于公共交通来说,可能后者略占上风。但是随着滨湖区的发展,这些差别最终将会消失。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二者的品质都是可以信赖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