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宝龙地产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地产领先品牌TOP1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24 09:29

快速发展的酒店业

第二家五星级酒店——晋江宝龙大酒店于2005年开业,并于2008年获评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福建省县级市家五星级旅游饭店。2008年4月10日,宝龙集团与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战略携手,即将开业和建设的太仓、泰安、青岛等地的五星级酒店将由喜达屋酒店集团管理。此外, 2009年还将陆续推出中低端酒店:宝龙快捷酒店系列——宝龙E栈商务和度假酒店,突出、时尚、经济、便捷的风格和特色,进一步丰富酒店产品层次和种类。

厦门最美的风景线

厦门最美的风景线是环岛路,中心海岸线近10公里,道路两旁的景色美不胜收,令游客心旷神怡。环岛路不仅是厦门市民最喜爱的休闲去处,更是厦门最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之一。

这条美丽的风景线由宝龙集团控股的厦门东方海岸游乐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专业创新的商业地产运营商

【我们的品牌优势】

独特的商业模式

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宝龙立足二三线城市,打造集购物、旅游、餐饮、休闲、游乐、娱乐、商务、文化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国际时尚消费体验中心——宝龙城市广场,满足了人们对生活的梦想和多样化需求。长期持有优质商业物业,促进资本增值,确保永续经营。被评为中国商旅地产领先品牌。

专业的商业地产运营商

经过多年的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宝龙集团倾力打造的“宝龙城市广场”已入选“中国十大房地产品牌”,并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每个项目都配合当地城市的发展规划,为城市打造新地标,并成为该城市地标性地产项目的代名词。宝龙集团也成为中国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之一。

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保持长期战略合作

引进喜达屋、家乐福、乐购、韩国乐天、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众多的品牌商,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多业态的互动经营和规模经济效应聚集了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为大小商家营造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商机,为百姓打造了体验消费的新理念、新空间。

标准化运作体系及专业管理团队

依托多年商业地产开发的经验积淀,深入研究商业规律、商业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推进独具宝龙经营理念和特色的宝龙标准店建设。我们拥有平均超10年行业经验、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的商业管理团队,是宝龙城市广场成功经营的重要保障,将引领宝龙不断复制新的成功。

【相关阅读】

宝龙地产赴港有新进展 拟10月9日港交所挂牌

商业巨头鼎力加盟 宝龙自由自宅水涨船高

无锡宝龙城市广场自由自宅VIP卡2000抵1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