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城市限购 11月八成大中城市开盘量下降(图)

新金融  2010-11-08 08:46

[摘要] 据统计,全国29个大中城市中,24个大中城市普通商品住宅项目11月计划开盘量环比10月大幅下降,即被调查城市中有八成开盘量都呈下降趋势。其中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的降幅都在五成左右,降幅最大的贵阳开盘量环比下降达到77.3%。

“9·29”满月,二次调控和多个城市“限购令”出台的背景下,11月份各大中城市新开楼盘项目数量全面萎缩。

数据来源: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

据统计,29个大中城市中,24个大中城市普通商品住宅项目11月计划开盘量环比10月大幅下降,即被调查城市中有八成开盘量都呈下降趋势。其中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的降幅都在五成左右,降幅的贵阳开盘量环比下降达到77.3%。

根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9个大城市中共有564个普通商品住宅项目计划于11月开盘,较10月821个的计划开盘数量下降31.3%。其中,仅上海、东莞、福州3个城市住宅项目计划开盘量较10月有所上涨,海南、昆明2个城市11月计划开盘数量与10月持平。其余城市的新开盘数量均环比有不同程度下降,包括广州、成都、长春在内的七个城市,11月计划开盘量环比10月降幅达到50%以上。其中,贵阳降幅,达到77.3%。此外,北京、深圳、杭州、武汉等17个城市的商品住宅项目计划开盘量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杭州、大连、福州和三亚10个城市中,仅上海、福州两城市11月计划开盘量有少量增长,其余8个城市11月商品住宅项目计划开盘量均较10月有所降低。

“9·29”至今,已有14个城市颁布“限购令”,内容基本为限制家庭购房数量,禁止不能提供一年以上社保缴纳证明的居民买房等。有数据显示,深圳市场受“限购令”影响的房产交易约占总成交量的两成左右。据统计,深圳9月二手房成交15000套,9月最后一周的新房成交量约为2000套,按两成比例计算,深圳一、二手地产市场被限房产总量超过3000套。

此外,截至10月22日,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的29个大中城市中,普通商品住宅项目10月实际开盘量513个,为10月计划开盘量的6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