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冲刺 12月无锡37盘开16纯新盘助力楼市

房天下  2014-11-27 16:03

[摘要] 无锡楼市在第四季度迎来逆袭,10月成交量涨四成,创2014年内最高。11月日成交也节节攀升,对比十月毫不逊色。近期,又迎来央行降息,2014年无锡楼市暖冬毫无悬念。12月是楼市传统的淡季,但也是开发商完成年计划的最后一个月,因此也是跑量的最后冲刺期。

地铁2号线将开 锡山区7盘推居各区首位

从区域开盘量看,12月锡山区和惠山区齐发力,锡山区预计7盘加推,惠山区6盘入市。地铁1号线的开通使购房者看到了地铁带来的便利,地铁楼盘也身价倍增。因此,随着地铁2号线12月即将开通,锡山区各盘也集中发力,藉此佳机亮相锡城,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比如12月预计开盘的锡山区长泰国际社区即位于地铁2号线纺织城站。此外,红豆双项目——红豆•城市广场和红豆•万花城均在12月加推亮相,值得关注。

12月无锡开盘

惠山区6盘入市中,其中奕淳•洋溪绿园、南光洛龙湾壹号均为9月已预计开盘,此次进入2014年年末,经历如此持久蓄势,作为纯新盘的入市果真是谨慎持重。纯新盘堰湾All城作为入驻无锡的新盘,也选择在年末给锡城人民惊喜。华润橡树湾在5月创楼市热销佳绩之后再次加推,也令购房者期待。

另外,北塘区年末“熄火”,推盘量为0,但11月中旬开盘的圆融广场的热销,活跃了北塘楼市,期待其能领跑12月的北塘区。

年末楼市回暖 纯新盘亮助力冲刺

据统计,在12月份的预计开盘中共有16大纯新盘首开。近期开盘的纯新盘雅居乐中央府、圆融广场的热销备受锡城瞩目。而华府天地•尊园、领秀琥珀蓝湾等纯新盘的“失约”,吊足了购房者的胃口。

12月无锡开盘

住宅项目中,12月滨湖区3个纯新盘为华府天地•尊园、中海珑玺、蠡湖瑞仕花园;惠山区3个为奕淳•洋溪绿园、南光•洛龙湾壹号、堰湾All城;锡山区的为宁泰京沪汇、红豆•万花城;新区的领秀琥珀蓝湾、华宇•观澜华府以及崇安区的苏宁广场。

纯新盘向来以优惠和房源丰富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同时开盘亮相的时机也是颇为重要。在公积金政策调整及央行降息等有利时机之下,开发商“火眼金睛”,同时大力宣传运筹帷幄,抢占无锡市场势在必得。

由无锡楼市10月、11月的成交可见,在央行降息的背景下,12月楼市成交颇为值得期待。同时,12月为开发商跑量冲业绩的最后时机,谁能笑到最后,在此一搏,各显身手的时机已然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