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初楼市遇冷连跌 商业物业成交上涨

一周成交量监控  2015-01-13 00:00

[摘要] 随着羊年春节的 ,各地洋溢着节日的热闹喜庆气氛,但住房交易市场似乎并未延续此前的火热,成交量表现平平,无锡楼市也未能幸免。上周(1.05-1.11)锡城楼市似乎还并没有从岁末年初这样特殊的时间段缓过来,继上上周(12.29-1.04)成交突降之后接着下跌。

 

从成交区域来看,上周(1.5-1.11)全市成交好的锡山区,区域内成交面积占了总成交的28%,其次是北塘区,占了总成交的19%,第三为滨湖区,占了总成交的16%。此次北塘区能够进入前三名,主要是受区域内金太湖国际城集中备案的影响。

无锡周成交

此次成交前十名的榜单中,非住宅项目的成交大放光彩, 的金太湖国际城以及第二的红豆•万花城大部分成交都为商业物业,而榜上的无锡商会大厦、城开国际商务 等也都为商业项目,所以上周(1.5-1.11)成交前十的排行榜上,非住宅项目占了一半。而金太湖国际城、红豆•万花城以及芙蓉山庄这三个项目的成交面积占到了一周总成交的25.88%。

无锡周成交

前十的住宅项目中,锡山区的芙蓉山庄于1月6日集中备案35套,以总面积0.58万平的成交量 第四; 第五的锡北•新街口在1月1日已加推9#、10#房源,面积89-112平,以较低的价格受到了广泛关注,一周以来去化较好;而惠山区的尾盘项目天一城此次预计也为集中备案,排在第六位;金洋•奥澜86-115平高层、电梯洋房近期推出一口价特惠活动,低为43万元,受到较多购房者的青睐,另外参加无锡房天下团购活动还能享受 优惠。

本周成交前十的项目中,锡山区占了五个,滨湖区、惠山区占了两个。且由于部分成交较好项目为商业物业,前十项目中,套均面积在120平以上的占了六成。

从近段时间锡城成交趋势可以看出,非住宅项目占据的成交比例越来越高,是否意味着商业地产在无锡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而住宅方面,近期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项目进入成交榜单,一方面也说明了锡城市民对于商品房住宅选择更趋于理性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