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重磅!地铁4号线各大站点出炉!2019年通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07:00

[摘要] 据了解,根据建设规划,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由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线路长24.4公里,设站18座,全部为地下线。区别于1、2号线的红、绿色,3、4号线的线路颜色初步定为蓝色和紫色。

无锡地铁3、4号线(暂定)

12月8日从市政府召开的轨道交通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获悉,明年一季度,将全面启动地铁3号线一期和1号线南延线工程建设。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明年报批工可报告,确保2017年开工建设。

据了解,根据建设规划,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由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线路长24.4公里,设站18座,全部为地下线。区别于1、2号线的红、绿色,3、4号线的线路颜色初步定为蓝色和紫色。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2.4km,全部为地下线。其中一期计划于2019年前建成通车。

无锡将加快推进3条新线路的开工建设,确保3号线一期和1号线南延线明年一季度全面开工,做好4号线一期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努力做到3号线的整体规划水平优于1、2号线,4号线在3号线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可见,无锡的地铁是越来越高大上了。对于地铁4号线,小伙伴们也是充满的期待,颜色都是充满诱惑的紫色呢。

地铁4号线暂定站点:

惠山区桃园新村站 →刘潭站 →锡龙路站 →黄巷站 →盛岸站 →蓉湖桥站 →锡惠公园站 →河埒口站 →邱巷站 →蠡园中学站 →望山站 → 蠡湖公园站 →无锡剧院站→ 五湖大道站 → 大通站→市民中心站(1号线换乘)→ 吴都站 → 文化广场站 →华庄站 →太科园站 →郁家湾站 → 城铁新区站 →红力站 →梅村站 →西里桥站 →东园站 →映月湖公园站

地铁4号线的暂定站点可见,受益大的将是滨湖区和新区的太科园板块,对于太湖新城和新区那些公交暂时不够便利的楼盘来说,地铁4号线可谓是雪中送炭。

达安上品花园

梅村站:达安上品花园

达安上品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梅村版块
户型
二居室(89.00㎡)三居室(111.00㎡)二居室(89.00㎡)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