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从2.5平方公里到50平方公里 阳光100区域升值

无锡房天下  2008-09-26 08:31

【热点推荐】

无锡楼市有望点面皆开花小户型经典卧室设计

200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出炉盘点那些号称美女的明星们(图) 

即将开通的无锡内环重新定义了无锡市区的范围,无锡的市区脱离了解放环路的束缚,不再仅仅局限于这2.5平方公里,50平方公里是大无锡发展的市区版图,而环线的确定也是对新市区版图的划分和确认。

内环简介

“无锡快速内环由江海路、金城路、青祁路(蠡湖大道)、惠山隧道、凤翔路构成,包括高架快速路、地面快速路、桥梁、隧道,总长28.5公里,围合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目前全线施工完成,10月1日国庆当日全线贯通,标志着无锡进入城市环线交通时代。

内环路线示意: 

内环连接了无锡7大板块主要的居民居住区,包含上马墩居住区、金城芦庄居住区、太湖新城居住区、河埒口老城区居住区、盛岸五河居住区、凤翔居住区。内环连接无锡主要工业园,包含新区、太湖工业园、蠡湖工业园及惠山工业园。此外还连接了城市主要道路及主要高速路通道。

由上可以看出,内环成为联系居住区、工业区、中央商务区及周边城市的重要枢纽,城市的主体部分被联系、贯通。 

【相关阅读】

内环线贯通 无锡楼市有望点面皆开花

专题:快速内环线建设与无锡楼市发展

无锡内环线国庆通车 沿线楼盘一览

高架 地下 隧道齐用 锡城快速内环线国庆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