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缘何龙湖独撑楼市半壁江山

——太湖畔城市美墅,龙湖•滟澜山全面探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2 08:41

久违了,色、香、味、形、声俱全的美妙花园

五重非毛坯花园 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美是人类意义上的追求,没有任何人的生命可以离开一个“美”字而存在,而美之于龙湖的体现便是龙湖的园林。龙湖人常说“园林是建筑的外立面”,这个造园理念决定了龙湖园林与建筑和谐交融-------建筑被自然景观所围合,同时,也意味着园林才是龙湖社区的神魂。

龙湖•滟澜山图片 户型论坛),依循大地的肌理堆坡筑景的方式将社区整体抬高,不仅彻底解决了人车分流的难题,而且为无锡平原带来了起伏延绵的风景。精心营造的五轴五镇通过水系将异域风情相连,结合水岸的宁静宜人与景观结点的梦幻多姿,营造出完美如璧的景观浮线。

龙湖的园林是“色、香、味、形、声”一个都不能少的完美花园。所谓“色”即是四季常绿但又不能缺乏季节更替的欣喜。龙湖为人们带来的是一个植被丰富,色泽鲜活,四季皆美,春有嫣红绿嫩,夏有清波荡漾,秋有枫红似火,冬有萧索宁静的梦幻而多变的花园。所谓“香”则重在植被的搭配,5层垂直绿化的丰富层次感与薰衣草、蔷薇、银杏、香樟、紫薇等200余种珍稀植被的多彩配搭才能形成一个真正姹紫嫣红、明艳动人园子。“味”即是保持自然的原味,美但不做作。为了维持树的原貌,龙湖对植物均采用全冠移植,凡高愈园10米以上的大树,均不惜重金 “立”起来搬运!而全冠移植只是龙湖造园的一个环节。所有移植来的成树,都必须在龙湖的7大私属 里驯养——适应无锡的水土与阳光之后,才能就近移植到项目。“形”则是在植物从龙湖的 “安家”到项目现场时采取“360度选景法”才能正式入土生根,这是为了确保景观的完美性,让每一处风景都绝无死角。最后我们不得不谈到“声”,龙湖的“声”是水系蜿蜒所带来的生之灵动。就滟澜山而言,近可吸取太湖湿地与太湖的自然温润,园内滟澜河与郎月河两条原生水岸交融,园林内部亦在每一处景观节点都设置不同水景小品,多重水系的变幻与配搭,为人们带来湖畔致景、河岸悠香、水系蜿蜒、泉水叮咚的美妙水岸居住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