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价房免契税额外优惠 看明日看房团独家优惠

房天下  2010-11-13 10:30

[摘要] “金九银十”的楼盘热已悄然过去,楼市成交热量也跟着降下来,马上到年末了,各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任务额需要完成,各家楼盘要么新开要么加推,年末岁尾,也是各大楼盘清货促销的时候,这无疑将是购房者绝佳的“抄底”时机,开发商们纷纷推出年底压轴精品房源。

保利香槟国际户型 点评 动态)【我要看房团购

优惠信息 全新楼盘,即将开盘

楼盘动态 保利香槟国际售楼中心及景观示范区已于11月6日开放,预计将于11月底首次开盘,推出首批小高层房源,户型面积86-194平米。2010-11-08 [更多楼盘动态]

保利香槟国际户型 点评 动态位于滨湖区最炙手可热、供应最稀缺的沿蠡湖板块,北起周新路,南至大通路,西至金石路,东至蠡湖大道,周边别墅林立、公园环绕、自然环境优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作为实力央企保利地产进驻无锡的项目,保利香槟国际将延续保利品牌优势和香槟系产品一贯以来的精雕细琢和优雅风格,将打造成无锡市场独具一格的高端住宅产品。

保利香槟国际户型 点评 动态规划以小高层为主,总高不超过12层,既保持景观的视野角度,又兼具了低密度和舒适度。除五里湖、长广溪等得天独厚的外部自然资源外,景观更是由曾担纲国内众多一线豪宅景观设计的新加坡贝尔高林执笔,以“水”为主题,营造水乡特色,贯穿珍整个社区的南北中央水系、无边界泳池、特色景观小品,使内外部景观完美交融,旨在打造别具一格的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建筑延续ART DECO风格精髓,基座手工石材、立面仿石漆的肌理材质,更显内敛稳重和高贵感,在岁月沉淀中历久弥新。独有“奢华三重大堂”(地下1层车库非毛坯大堂+地上1层非毛坯单元大堂+挑高9米会所大堂),其中挑高9米的入口会所大堂,为无锡首创。它将项目的高端品味,回家的归属感和仪式感表达得淋漓精致。项目外围的会所和万余平米商业,将会为业主和周边人群打造专属的香槟生活圈。而尊贵私家电梯、一户一卡的智能入户卡、多重人居科技等细节都更彰显精致生活品位。

保利香槟国际户型 点评 动态的产品以140-190平米的大户型为主,定位改善型需求的中高端收入人群,注重居住环境、舒适度和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