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楼盘平民化 热销折射购房者积极买房态度

房天下  2011-11-16 00:30

[摘要] 11月,蠡湖新城的高端楼盘出现了平民化价格销售的局面,并且带动了滨湖区甚至整个无锡市商品房成交量的明显放大。无锡楼市开始呈现出品质楼盘价格上做出让步,持续观望的购房者积极出手的态势。

11月,蠡湖新城的高端楼盘出现了平民化价格销售的局面,并且带动了滨湖区甚至整个无锡市商品房成交量的明显放大。无锡楼市开始呈现出品质楼盘价格上做出让步,持续观望的购房者积极出手的态势。

11月成交量放大 滨湖区成无锡区域成交榜榜首

2011年11.7-11.13(第45周)无锡商品房各区成交走势

从数据统计上可以看出,进入11月份,无锡各区的商品房成交量相较于“金九银十”普遍提高,南长区、崇安区、滨湖区增量明显,这与之前楼市的持续观望态度不无关系。购房者们在经过一番观望后纷纷选择在年底出手主要是看中了开发商们为了“冲年关”而做出的降价促销。

相较于成色不足的“金九银十”,无锡楼市进入十一月份后,在商品房成交量上反而明显有所提升。以绿城蠡湖香樟园、万科酩悦、融创熙园为代表的几个高端楼盘的成交带动滨湖区更是连续两周占据区域成交榜榜首,颠覆了以新区楼盘为顶梁柱的无锡楼市格局。

根据数据统计,11.7-11.13一周时间绿城蠡湖香樟园成交房源73套,成交面积达15325.71㎡,万科酩悦成交房源6套,成交面积约844.09㎡。从品牌楼盘在十一月的热销中我们或能管中窥豹地看出无锡楼市的几大特点。

房源供应量大 购房者选择多

据数据统计显示,本周无锡市房源供应量达到69123套。产品上不仅有改善性的大空间住宅、公寓,也有众多刚需购房者们青睐的中小户型,同时投资商铺和别墅的供应也十分充足。开发商既有万科、绿城等知名房企,也有为当地人熟知的无锡本土房企。无论是从价格、产品形式还是物业管理方面考虑,无锡购房者买房置业都有非常大的选择空间。因此,对于开发商们来说,如何更好地吸引消费者变得更加艰难。

 

【相关阅读】

融创董事长孙宏斌蠡湖香樟园买房 肯定绿城品质

2劲销4.5亿 绿城传奇再现锡城

万科楼盘降价促销 老业主群起索补偿

"被破产""跳水赛"无锡房价拐点真的逼近了吗

二线房企接棒楼市降价潮 沪首现差价赔付楼盘

楼市降价潮蔓延二手房市场 中介"倒闭潮"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