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结缘央视《金砖之国》彰显民生地产特色

房天下  2012-03-23 14:08

[摘要] 日前,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携手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金砖之国》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本片是中央电视台大投入、大制作、大手笔精心打造的年度巨献,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碧桂园立业20周年之际联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向全社会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推荐阅读】

2012年,碧桂园集团迎来了它立业的第20个年头。在此,碧桂园特别策划了“碧桂园20年感恩回馈活动”,感谢每一位尊敬的客户及业主朋友对碧桂园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凡业主推介亲友购房成功,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5年管理费;业主置业碧桂园,按成交单位面积免10年管理费。自购或推介成交单位面积越大享受优惠越多。

无锡碧桂园新房论坛),京沪高铁无锡站,步行仅需15,紧靠建设中的轨道交通2号、4号线地铁站。在建中的天一实验学校(计划2012年9月开学)、锡东高级中学与本项目仅一路之隔;项目以东有安镇医院、规建锡山人民医院等完备医疗配套;周边成熟商业街、多家银行及超市环伺,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无锡碧桂园新房论坛),规划建设约86-128㎡高层洋房、约286-425㎡钻石墅,更有商业街、会所、泳池等生活配套,全家更可享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社区入口“凯旋门”标志性建筑,尊贵而大气,迎接着每一位业主“凯旋而归”;社区内,大面积景观带、绿植铺陈,宛若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无锡碧桂园新房论坛)小区采用全封闭式智能化管理,24有保安巡逻,每个出入口均设电子智能门禁、视频监控,以确保业主的居家安全。同时,作为业主贴心的物业服务管家,社区有全天候的物业服务中心,随时提供家居清洁、家电维修、景观园林养护等服务,不管是有形的还是无形的服务,无锡碧桂园新房论坛)都力求做到,只为给业主入住后最温馨贴心的居住体验。

项目地址:无锡高铁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

热线:400-813-0000 转 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