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区房价年年涨 购房者不淡定了

房天下  2012-10-05 08:48

[摘要] 无锡学区房调查报告

房天下讯: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当今的“孟母”们为了孩子能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而居,这使得名校周边无论是新开楼盘,还是二手房的房价都节节攀升。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广告词随着商家的广告深入人心。九月的到来关注度再次升温。

“”的概念不难理解,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随着这回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小学学区的房产。另外,一些重点中学附近的房产也会收到学生家长的青睐,在学校附近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在无锡购买,什么样的才是购房者想要的?无锡房天下前不久推出了的调查活动,了解一下无锡的父母在方面是怎么打算的。 

您现在是否有子女问题回答比例 来源:房天下

参加此次调查的人群中间81.31%是有子女的网友,18.69%是没有子女的网友,但是这部分网友也是在关注为以后做打算的。调查者中间有8成多是有子女的网友,超高的比例使这份关于的调查问卷更能反映为人父母的网友对的态度。

看房团报名小专题"/>看房团报名小专题"/>

【】:

家门口就学 滨湖区热销6800元/平米起

教师节感恩回馈 非毛坯5600元/平急售

购买一定要谨慎 专家:不要上虚假宣传当

大调查:房租涨得连中介实在看不下去了

帮你找房:小户型89平优质 首付1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