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琳琅满目楼市政策哪条才为购房者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2-10-11 05:00

[摘要] 编者按:楼市涨,政策出;楼市跌,政策依然频出。楼市涨涨跌跌,看不完的是各种楼市政策轮番登场。这些政策救市意在何为?这些政策有没有达到让中国楼市健康成长的目的?地方性政策是同中央稳定楼市的政策相一致还是相违背?未来楼市又会有哪些可能性比较大的政策出台?

编者按:楼市涨,政策出;楼市跌,政策依然频出。楼市涨涨跌跌,看不完的是各种楼市政策轮番登场。这些政策救市意在何为?这些政策有没有达到让中国楼市健康成长的目的?地方性政策是同中央稳定楼市的政策相一致还是相违背?未来楼市又会有哪些可能性比较大的政策出台?本期房天下一起带您关注《琳琅满目楼市政策哪条才是为了购房者?》

广州率先"限售高价房"被指美化房价数据

近日(9月24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通过官方微博证实,将对中心城区个别异常高价的住宅项目暂时采取限售措施。

主要包括限制预售规模、控制交易节奏等。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的官方微博上说:"最近珠江新城等中心城区个别高价住宅项目定价偏高,并且开盘后出现大量集中网签情况,推动了全市均价异常上涨,造成了市场的不正常波动,误导市场预期"。房管局在微博中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期间,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以价换量,以合理的价格促进销售。不过,对具体的价格红线、限售项目和时间,都还没有相关公布。

消息一出,双节广州楼市立竿见影成交跳水。 【详细】

调控漫画

贵阳推买房入户组合拳旨在救市

多个城市的假日楼市陷入疲软之际,贵阳抛出了一系列房产新政。

新华社10月6日报道称,据贵阳市日前公布的《关于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及重点项目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下称“通知”),凡在贵阳市购买商业、办公用房和首次购买住房的,可在购房区域办理入户手续或居住证,享受本市户籍人口就业、入学和就医等同等待遇,不受入住时间和购房面积的限制。 【详细】:

贵阳悍然救楼市四大危害应紧急叫停

上述政策对于消费者而言是相当有诱惑力的,必将导致消费者盲目投身购房大军,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贵阳房地产新政是彻头彻尾的救市政策。此政策将产生诸多危害:在房价畸高状态下,在民众越来越难以承受高房价所带来的压力之际,中央从2010年四月起开启了新一轮史上最严的房地产调控,至今,陆续出台了诸多旨在打击投机、抑制投资、引导消费的调控政策。

直至今天,中央各部委还三令五申提出要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9月来,多部委更是频繁针对房地产市场过热的现象进行喊话。 【详细】: 

推荐阅读:

今日话题:锡楼市发动"假日攻势"你中招了没?

今日话题:琳琅满目楼市政策哪条才为购房者

今日话题:锡9月房价涨幅0.26% 10月继续看涨?

今日话题:金九再现有压力 价格战或不可避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