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企业形象篇:静水流深的龙湖

——八大印象解读龙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8-31 16:14

印象之五:丰富业态

多业态打造能力 入木三分

经过十几年的潜心发展,龙湖地产业已形成了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业务覆盖普通住宅、办公楼、酒店、商务公寓、花园洋房以及别墅等多种产品,每一种产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在龙湖初涉地产的1997~1999年间,龙湖地产的发展状态呈现“糖葫芦型”。重庆龙湖主打住宅领域,做完一个项目再做下一个,也就是“单业态单项目串联”。在此阶段,龙湖小心翼翼地探究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运作,所开发的个住宅地产项目就是龙湖花园。这一项目如今已成为重庆市的新地标,并以形成“龙湖大社区”而呈现全貌: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提供各类住宅及商铺约6600户。

而从1999年至2001年,龙湖地产开始进入“鱼骨型”的发展阶段,在一条主脉上多个项目同时展开,即“单业态多项目并联”。在此期间,龙湖对于住宅业态掌握日益成熟,并在单一业态上快速推进与精耕细作并举。

从2002年到现在,龙湖地产在的发展状态呈现出了“井田型”开发结构,多种业态(住宅、别墅、商业)的多个项目齐头并行,即“多业态多项目并联”。在此阶段,龙湖历练了自己多种业态打造能力,产品从多层住宅到高层住宅、从联排别墅到独立别墅、从大型购物中心到生活中心、从商务写字楼到高档酒店,每种业态都敢于尝试并能够真正做出引领潮流获得市场认可的精品,并此过程中建立了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体系。2007年11月,经中国建筑业协会审定,重庆龙湖地产开发的水晶郦城K27商业综合楼荣获 “2007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这是该次评比中重庆市一个获得此殊荣的项目。

自2007年开始,龙湖地产已经进入了有组织的扩张期。龙湖以自己的“多项目”、“多业态”策略开始了快速发展,只要进入一个城市,就在当地进行多项目、多业态的开发,力争做到市场的前列。龙湖正运用并复制丰富的多业态开发经验和强大的系统优势迈入区域扩张的新阶段。在涉足房地产10年之后,龙湖开始呈现出了总体爆发力,逐步完成向性公司的跨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