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城30项目齐发网络售房 新城控股:中国首家全项目登陆电商平台

房天下  2011-11-03 16:25

[摘要] 2011年初,房地产市场迎来了调控新纪元,也迎来了营销新模式的元年。新城控股领衔房地产电商营销,成为中国首家全项目登陆电商平台的房企。据悉,新城控股集团将上海、常州、南京、苏州、无锡、长沙6城30个项目全部投入到网络销售旗舰店,通过拍卖、秒杀、团购等创新网络营销模式,

2011年初,房地产市场迎来了调控新纪元,也迎来了营销新模式的元年。新城控股领衔房地产电商营销,成为中国全项目登陆电商平台的房企。据悉,新城控股集团将上海、常州、南京、苏州、无锡、长沙6城30个项目全部投入到网络销售旗舰店,通过拍卖、秒杀、团购等创新网络营销模式,以最便捷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为购房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

2011年10月29日9时30分,来自的近百家媒体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见证了这一划时代的时刻。

6城联动4“馆”齐下:新城开启房产电商新纪元

受2011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的持续影响,今年“金九”成交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接近六成。

在此市场背景下,中国楼市交易模式发生重大的变革,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认为:中国房地产开始进入创新转型期,电商平台的出现正是顺应了“创新+转型”的大势。

而新城控股则成为“创新+转型”的领军者——6城30个项目全部登陆电商平台,让更多的购房者受惠于电商与新城控股的“联姻”。

10月29日,新城控股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电商品牌馆上线启动仪式,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上海城开有限公司总裁倪建达等出席了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上海社科院城市与房地产中心主任张泓铭先生。现场共有来自:上海、南京、无锡、苏州、常州五地的主流媒体近百家,各界嘉宾共200余人。

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华、上海城开有限公司总裁倪建达、上海社科院部门经济研究所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张泓铭、美地行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群共话中国楼市营销突围之道

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华、上海社科院部门经济研究所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张泓铭等众嘉宾合影

新城控股电子商务平台于10月中旬正式推出,作为全项目登陆电商平台的房地产开发商,新城将上海、常州、南京、苏州、无锡、长沙6个城市共计30个项目全部投入网络销售旗舰店,自此名为“新城@计划”的“新城爱我,我爱新城”的活动季正式开启,电商平台将围绕品牌展示,对项目销售信息和信息进行发布,并形成了精品专卖馆、新城团购馆、准现房特惠馆、新城品牌馆等四大板块。

正如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所说,“新城希望成为骆驼一样有耐力的企业,坚韧、长久地活着,可以穿越沙漠。”这正是新城在此市场严冬时节寻求突破与创新,开辟全新营销渠道的战略源起。随着E时代网络营销的发展,新城洞察到了电子商务平台在房地产领域的运作前景。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曾预言:“未来的三到五年时间,任何人购买房子都要到网上购买。”新城控股集团从企业战略发展的角度,拿出集团所有项目,启动“新城@计划”强势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先进的发展模式,将会带来更多业绩和品牌的双重收获。新城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新城希望这种崭新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能扩大项目的关注程度,可以更好地促进售后服务,也符合市场的推广需求。

根据专业机构10月楼市调查显示,56.92%的购房者更青睐高性价比的公寓项目,据悉,此次新城推出的正是: “高性价比的公寓房”。对于购房者而言,通过电商平台,能够足不出户看到新城6地所有适合自己的房源信息,并且以市面上无法拿到的价格成交。而对新城来说,能够直接接触到购房者,将这种b2c的营销模式中减省下来的费用全部回馈给购房者,开创了开发商和购房者“双赢”的新局面。

据悉,此次新城控股共拿出近千套房源,采用“秒杀”、“0元起拍”、“英式拍卖”等多种方式,让更多的购房者享受到电商平台带来的便捷和优惠。据新城控股6个城市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29日当天通过电商平台成交的房源达到了53套。其中南京金郡20套房源以93折成交,无锡尚东区8套以85折成交,常州公园壹号3套以7折成交,常州新城域6套以83折-89折成交,上海悠活城楼王以7折成交,苏州金郡6套以68折-89折成交。

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新城控股电商营销自2011年10月29日启动将持续2个月,共推出近1000套房源,让利给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