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产税替代限购 沈阳版新政细则内容提前曝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27 11:57

[摘要] 随着广东省“国五条细则“落地,各地细则扎堆出台,被沈阳市民广为关注的沈阳细则内容,日前已被曝光。限购政策退出,代之以税收手段。

 

随着国五条公布之初二手房交易量集中释放,最近沈阳二手房交易市场逐步降温。“从上周开始,我们家办件量明显减少,降幅约在30%左右。”芒果不动产运营总监李奉来介绍,3月1日“国五条”细则推出后,芒果的业务量暴增,公司几乎每位房地产经纪人都经常加班到晚上11点多,很多业主相信我们,让经纪人一早替他们去房地产大厦排队,忙起来午饭也顾不得吃。“估计对中介公司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今年1月4日前沈阳二手房交易个税已经按照差额20%征收很长一段时间了。”沈阳阿凡提信息中介有限公司的情况也不尽相同,不过该公司总经理王焦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尽管最近一周二手房交易量有所回落,但是仍旧要多于平时。

二手房交易个税恢复办理

记者还走访了几家中介公司,其中一位经理表示,新政策的出台显示出了政府对二手房市场整顿的决心。在细则出台之前,要与时间赛跑。

东盛地产的一位业务员说道,“近期人们买卖房屋的热情比较高,能否抓住市场行情就看自己的客户源。如果你的房源多,就可以在网站发布出售信息,所以我们现在每天都把大量的二手房信息发布在各大房产网站上,并且还使用了58同城房产网邻通把我发布的信息置顶,优先排序来抢客户,可以说现在是行业抢的时候,是争分夺秒。”

日前有媒体报道,沈阳已于本月22日暂停办理二手房个税业务。昨日,记者在房地产大厦对此事也进行了求证。据沈阳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工作人员介绍,上周五因为系统升级等原因二手房交易个税业务暂停办理,但已于昨日恢复正常办理了。

【延伸阅读】

排名靠后房企欲"弯道超车"国五条后洗牌明显

广东首推"国五条"省级细则 江苏版本周将公布

地方楼市调控细则登场 重压下炒房资金往哪去

新政京版细则还未见影踪 广东版首落地的疑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