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产税替代限购 沈阳版新政细则内容提前曝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27 11:57

[摘要] 随着广东省“国五条细则“落地,各地细则扎堆出台,被沈阳市民广为关注的沈阳细则内容,日前已被曝光。限购政策退出,代之以税收手段。

 

房天下讯:新政空窗期,浑南9宗地块顺利成交,金地地产以总价8.59亿竞得3宗大体量地块,另外6宗地块由7号、66号和99号竞买人摘得。

近日,在楼市调控的影响之下土地市场也趋于平淡,黄金地块纷纷流拍,开发商拿地勇气不足观望态势明显。在此背景之下,今日(3月26日)土地交易中心迎来了了本月最后一次公开拍卖,此次拍卖推售的9宗地块均来自东陵区(浑南新区),坐落于新立堡立交桥沿线,其中编号CGJ02-01-14宗地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14654.3平米;其余8幅住宅用地中4宗地块土地面积超10万平,且容积率至1.7,引发业内人士对于多宗大体量地块或将建设别墅项目的猜测。

东陵区地块能够成为如今的抢手区域,或与其逐渐健全的周边配套设施有关,本次拍卖的九宗地块,八宗均为商业及居住用地,商业配比规划合理,发展前景被业内人士看好。

本次拍卖10号金地地产经过3轮角逐顺利竞得3宗大体量地块,总价值8.59亿元,宗地编号分别为DL-12088号至DL-12090;宗地编号DL- 13019、DL- 13021和宗地编号DL- 13023三宗地块由66号竞买人竞得;宗地编号DL- 13020和宗地编号DL- 13022两宗地块由99号竞买人竞得;7号竞买人顺利摘得宗地编号DL- 13026地块。(来源:房天下)

 【延伸阅读】

排名靠后房企欲"弯道超车"国五条后洗牌明显

广东首推"国五条"省级细则 江苏版本周将公布

地方楼市调控细则登场 重压下炒房资金往哪去

新政京版细则还未见影踪 广东版首落地的疑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