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房企抢滩“金九” 9月预开盘58家

——无锡楼市2013年9月开盘预告分析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3-08-28 00:00

[摘要] 楼市素有“金九银十”之说,锡城楼市经历了近两个月的低迷后,进入8月末,人气开始止跌回升,无锡开发商们蠢蠢欲动,欲在“金九”奋起一搏,扭转前几个月的颓势。

 

商业火热 9月或将持续发力

8月锡城商业似乎一直在暗暗发力,8月13日,寰宇商贸中心以918.81平方米位列去化排名排行榜,商业成交面积领跑;8月15日,新区由于汇融商务广场场等较好表现占全市成交榜首,惠山区受锦绣商业广场等项目影响占全市成交面积第二。可以看出,如今无锡商业地产的火热态势。

9月商业地产大放异彩,共计15盘开盘,惠山区5家,新区1家,崇安2家,滨湖3家,南长2家,北塘2家。其中,金茂玉全街、明都大厦、华宸·汇普金融大厦和九龙仓国金中心为首次开盘。位于北塘区凤宾路与民丰路交汇处盛唐商业中心将推出商铺,细观盛唐周边,既有元一蔚蓝观邸、梧桐水岸等大体量的住宅,又有不远处的苏宁天御商业广场和金太湖国际中心等商业中心,可谓既有机遇又存挑战;而位于太湖新城板块的太湖·嘉汇广场将推酒店式公寓,未来或将推出商铺,如今太湖新城住宅楼盘林立,我们静观这家集商铺和公寓一体的商业体能否立足太湖新城;作为九龙仓布局无锡的处商业地产,九龙仓国金中心或在9月正式亮相,推出写字楼房源,九龙仓在无锡先后打造了九龙仓时代上河、时代上城、九龙仓玺园和九龙仓碧玺,如今的国金中心是否能延续九龙仓的热卖?还得用时间来验证。

此外,恒盛国际、常发欧风新天地、绿城玉兰花园和世茂首府4家住宅也会在9月推出商业项目。绿城玉兰花园将推出40-270平沿街商铺金兰街。世茂首府预计9月初加推商铺,面积为60-200平,均价为2-4万元/平。众所 ,无锡商业地产的前景并不十分明朗,9月商业地产的频频推新是否说明无锡商业地产的全面“春天”呢?我们不得而知,只是建议开发商还是不要盲目跟风的好。

虽然无锡近几月楼市成交持续低迷,但8月末已有明显“翘尾”的态势,看来“金九”对楼市的影响确实难以忽视。然而“金九”将至,届时无锡楼市将会是何种情形,各大楼盘能否抓住机遇冲一冲成交量,商业地产会否全面春天?竭尽全力“冲九”的各家楼盘能准时赴约的又有几家?我们拭目以待。

 

无锡楼市7月大洗牌 18盘欲入市凶猛来袭扎堆抢开

金九前暗战千套房源奋进入市 朗诗领衔周末6盘开

7月实际开盘13家 无锡楼市"豹尾式"收官

无锡楼市8月大洗牌 43盘欲入市静待房价涨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