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沪楼市再演“楼荒” 锡城年终面市房源大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27 11:28

年终“惜售”锡城面市房源减少

从宏观角度看,国庆前后成交量的井喷与当季推盘量众多有相当大的关系,进入12月,市场推盘量明显减小,将直接影响12月的成交量。随着“救市”一年后,大部分以救市为目的的税费优惠政策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一旦各类优惠政策取消,楼市价格持续上涨空间不足,楼市很可能在年底出现一轮集中的折扣优惠。从产品角度看,小户型成为近期楼市关注热点,吸引购房者包括投资客在内的关注。

2009年12月无锡加推推荐:

当前价格 均价9500元/平方米 [历史价格]

滨湖区

紫金英郡

当前价格 均价9500元/平方米   [历史价格]

项目动态 12月中旬将加推3#揽景高层,面积139-142平方米,限时优惠3万抵5万。

项目简述紫金英郡建筑和景观风格沿袭传统英式住宅特色,具有贵族气息的金黄色立面、层次错落的坡屋顶、形态各异的山墙山花。通过高层、多层建筑不同角落布局,并利用城市景观的处理手法,形成阔而不散的空间层次感。借鉴英伦贵族庄园的布置手法,不同建筑围合的空间各具特色,构成不同的生活场景,并通过它们的合围形成英式典型的庭院及街道空间。在园林设计上采用英式乡村庄园自然流畅的设计手法,营造出英伦庄园的超然世外气氛。

在紫金英郡的建筑风景中:各种造型的山墙山花,圆形、拱形、三角形,勾勒出惠山南麓最美的天际线;教堂的钟楼,远远的出现在小镇的视野当中,为现代都市找回精神的召唤;窄条形的窗户大度的吸收阳光,呈现建筑立面优雅的表情;质朴的石砖,尊崇19世纪以来英国手工工匠风格的建筑理念,每一种铺设方式和摆放条理都各不相同,在一片金墙绿瓦中展现英国建筑特有的细致和完美。

很多人耳熟能详的英国建筑风格,老虎窗、独特的墙瓦、石材的运用、精致的铁艺……这些元素都在紫金英郡身上得到了良好的表现,而细致的设计大师们在建筑风格的运用上充分考虑了无锡的气候及无锡人居的习惯,更增加了多项人性化的创新:运用绿化间隔噪音,增加窗户数量、扩大窄条窗的面积来适合无锡的采光,为每家每户预留了花台……推开门,等待你的将是如画的景观和悠闲流淌的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