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或再降存准率 下半年商品房投资增速渐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6 00:00

[摘要] 6月份中国经济是否已经见底?在政府加快投资、信贷投放和财政支出等措施后,内需是否能担大纲推动中国经济增长在第三季度逐步企稳回升,不仅关系着千万企业的兴衰,而且牵动着跨境资金的流向和股市、房市的神经。

 

来源:扬子晚报

江苏银行昨天宣布,从6月19日起,该行将个人存款金额达到1万元以上(含)的二年期、三年期整存整取利率上浮10%。调整后,该行存款金额1万元以上(含)二年期、三年期利率分别4.51%和5.115%。

对于个人存款金额在1万元以下的,该行二年期、三年期整存整取利率仍执行央行基准利率,分别为4.1%和4.65%。

此前,该行已将活期存款、整存整取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期、通知存款等利率上浮10%,仅五年期整存整取利率没有上浮,仍执行央行基准利率5.1%。

活期三个月 半年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

(1万元以上) 0.44 3.135 3.355 3.575 4.51% 5.115% 5.1%

(1万元以内) 0.44 3.135 3.355 3.575 4.1% 4.65% 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