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或再降存准率 下半年商品房投资增速渐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6 00:00

[摘要] 6月份中国经济是否已经见底?在政府加快投资、信贷投放和财政支出等措施后,内需是否能担大纲推动中国经济增长在第三季度逐步企稳回升,不仅关系着千万企业的兴衰,而且牵动着跨境资金的流向和股市、房市的神经。

 

“两银行给出8折房贷”

房贷利率优惠进一步扩大,给了部分中高端买家入市的理由。

据沪上某中高端楼盘销售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旗下某在售的单价5万元以上楼盘,已经可以从两家中型商业银行申请到8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不过,该负责人强调,工农中建等国有大行目前对该公司旗下楼盘购房者给出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依然保持在9折、8.5折。

前述两家可以给出8折房贷利率优惠的商业银行中,有一家银行的内部人士此前曾向早报记者透露,该行还可以给出7折利率优惠,“一般来讲,必须在我们行有其他信贷关系的客户才可以享受,但非常难,这个权限要到总行批。”

除了房贷利率优惠,部分银行对特定购房者还能给出额外的授信额度。

据上述中高端楼盘销售负责人称,这种授信额度,银行主要是给企业主型购房者的,“比如,在房贷外,另外给予300万元的授信额度。如购房者买的是总价1000万元的首套住房,首付三成就可以用这300万元的授信交付,实际上成了零首付。”据该负责人称,这一授信额度发放的“依据”,来自于针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

除了上述两个豪宅项目,来自售楼处的说法称,上周末入市的两个中端项目销量同样不错。

昨日下午,浦东新城碧翠售楼处一工作人员称,该楼盘此次推出的公寓房源均价2.9万元/平方米,花园洋房总价1000万元,购房者可享受10万元意向金抵20万元房款的优惠,“推出的28套房源目前还剩下六七套。”

位于闵行的保利茉莉公馆售楼处工作人员称,该楼盘此次推出20余套叠加别墅,总价340万-360万元,“已卖掉一半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